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宝马2系Coupe国内正式上市 售32--51.7万

2014年03月12日20: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宝马2系Coupe国内正式上市 售32--51.7万

  [搜狐汽车 新车]宝马2Coupe于3月12日晚在国内正式上市,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2.00-51.7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BMW首次以网络互动发布会的形式隆重推出全新产品。

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20i 领先型 32.00
220i 运动设计套装型 35.40
M235i 51.70

 

  从外观上来看:宝马2Coupe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修长的大灯被塑造成了鹰嘴的样子,尖锐的大灯轮廓已经完全不同于新1系类三角形的设计,大灯内部的黑色透镜让宝马2系的前脸炯炯有神。该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54/1774/1408mm,轴距为2690mm。

  内饰方面:翻折的中控台和副仪表板区域通过特征线独立出来,虽然横向空间不大,但是通过小尺寸的方向盘以及细化处理的空调和音响控制面板,宝马2系的整体内饰也赋予了驾驶者相当宽敞的驾驶感受。而整体内饰的包裹性也非常强烈。全新一代宝马2系提供了运动、时尚以及M套件三种套件选择,三个不同的套件提供了不同的外饰以及内饰设计,其中包括17英寸铝合金轮圈、高光格栅、外饰套件等。而M套件则还包括定制的降低10mm的悬挂系统、独特的M系列轮圈,空气动力学优化之后的外饰套件等等。内饰部分则以各种M饰板和包裹性更强的座椅出现。

  配置方面:宝马2系提供了ConnectedDrive人机交互系统,这套经过宝马多年优化的人呢及交互平台现在已经集成了包括舒适性、安全性以及信息娱乐功能。同时驾驶者还可以通过这套系统实现互联网服务。安全辅助配置还包括自动大灯、雨量传感器,自适应大灯、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自动防撞系统等。

  动力方面:先期在国内上市的2系Coupe有220i和M235i两种可选,其中220i将搭载最大功率184马力(135kW)的2.0T汽油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27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从静止加速至100km/h用时7秒,在发动机自动启停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的帮助下,其综合油耗可达到6.2L/100km;宝马M235i搭载的是3.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26马力(240kW),峰值扭矩为450N·m,该车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4.8秒,最高时速为250km/h,综合油耗为7.8L/100km。

文本导航

  • 第1页:宝马2系Coupe国内正式上市 售32--51.7万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