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北汽幻速S2/S3官图发布 将于3月31日上市

2014年03月13日19: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北汽幻速S2/S3官图发布 将于3月31日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北汽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品牌北汽幻速两款车型(幻速S2和幻速S3)的官方图片,同时宣布,两款车型将会在3月31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7-9万元。

  ● 北汽幻速S2

  北汽幻速S2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前脸采用了造型十分独特的中网格栅设计,拥有很强的层次感,尾部还配备了外挂式备胎,并运用类似于翼搏的侧开启尾门。 

北汽幻速 S2 壁纸 官方 图片

  车身尺寸方面:北汽幻速S2拥有长4150mm、宽1730mm、高1730mm的外形尺寸,2560mm轴距。其轮胎规格205/70 R15205/65 R16,整备质量为1220kg.

  配置方面:幻速S2上市后会提供四款车型选择(基本、舒适、豪华和尊贵型),配置方面标配了电动后视镜、ABS+EBD、驾驶席安全气囊、防眩目内后视镜、四窗电动升降。部分高配车型则具有前雾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7英寸显示屏、天窗自动空调等。

北汽幻速 S2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幻速S2将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13马力(83kW),峰值扭矩达到了150N·m,匹配五档手动变速箱和四档自动变速箱

  ● 北汽幻速S3

  与S2不同,幻速S3车身尺寸更大,定位于紧凑型SUV,同时该车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7座设计,方便家庭出行。另外,S3实用性更高:长4320mm、宽1730mm、高1730mm,轴距2685mm,轴距接近中型车,幻速S3是6-9万元小型SUV市场唯一的7座车型。

北汽幻速S3官图发布

  外观方面:幻速S3前脸采用了类似“X”型设计,新车前大灯还采用了熏黑设计,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两组“L”型日行灯。幻速S3备胎内置,尾箱门也改为掀背式结构,前脸也与S2采用了差异化设计,看上去与福特翼虎的前脸很是雷同。

北汽幻速S3官图发布

  配置方面:北汽幻速S3上市后同样拥有四款车型选择,部分车型除了配备有GPS导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蓝牙电话、行车电脑等配置之外,还具有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天窗、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EPS)等功能。低配版,没有前雾灯,采用钢制轮毂,不过仍然在大灯内配置了透镜灯组。而高配车型会采用五幅铝合金轮毂轮胎采用了205/65R16的宽幅规格,比传统微车加宽了不少。

  动力方面:幻速S3的低配车型采用与S2相同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50Nm;而高配版车型采用更高动力的1.8L机型,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103kw,180Nm。不过两款发动机均只配置了五速手动变速箱,同时也不会有四驱版本的配置。

文本导航

  • 第1页:北汽幻速S2/S3官图发布 将于3月31日上市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