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捷豹C-X17量产版 2014年内发布/或定名XQ

2014年03月19日07: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捷豹2013年已经确认,C-X17概念车将被量产,量产后的车型可能会以XQ或者Q-Type命名,预计新车会在2014年内发布,2015年上市销售。该车型并不会基于揽胜极光的平台进行生产,而是将基于捷豹旗下的全新小型车平台。该平台也将被用于正在研发阶段的全新小型轿车XE。该车定位比现款XF更低,与宝马3系雷克萨斯IS系列同级。近日,一组C-X17量产版测试谍照被曝光。

【捷豹C-X17量产版效果图】

捷豹C-X17量产版 2014年内发布/或定名XQ

【最新曝光的捷豹C-X17量产版谍照】

捷豹C-X17量产版 2014年内发布/或定名XQ

    从曝光的C-X17测试谍照来看,量产版车型留了修长的发动机舱,中央部位稍有突出,格栅位置可能会保留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此外该车前灯和尾灯样式发生了比较明显的变化。

捷豹 C-X17 壁纸 官方 图片

捷豹C-X17概念车】

  捷豹曾在法兰克福车展之前定义该小型车平台为“new, highly-advanced, modular aluminium archtecture”,即“全新的,领先的,模块化铝车身平台”。说明捷豹已经打算将自己的全铝车身应用到更为广泛、级别更低的车型上面。

捷豹 C-X17 壁纸 官方 图片

  一般情况下,测试车大量路试到开始量产的时间间隔为18个月,因此从目前来看,该SUV车型可以在2015年下半年正式实现量产,具体的上市时间应该会在2016年年初。

捷豹 C-X17 壁纸 官方 图片  捷豹 C-X17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猜测这款小型SUV将会使用两款汽油机动力。目前搭载于捷豹诸多车型的新款AJ6 3.0升V6机械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340马力/250千瓦,450牛米)预计会作为运动级/顶级车型动力出现在这款小型SUV上。

捷豹 C-X17 实拍 其它 图片

捷豹C-X17概念车实拍】

  除此之外,捷豹-路虎集团的代号为“Hotfire”的直列四缸低排量涡轮增压机发动机也会被采用。当然地,捷豹也会相应地提供几款柴油动力。变速器方面,猜测改款SUV将会沿用现有的8档自动变速器或者使用搭载于揽胜极光上面的新型9档自动变速器。作为一款小型SUV,四轮驱动系统(应当为轻型全时/适时四驱系统)当然也不会缺席。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