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大空间/有ESP 13万元左右低油耗车型推荐

2014年03月26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5页 :锋驭精英版:配全景天窗等,物有所值

铃木锋驭

  选取:由于网友对于车辆需求来说,个人认为这应该是网友的第一辆车,所以SUV车型的功能性更加适合这位网友一车多能的需求,而锋驭则比较符合这位网友青年的特质。

大空间/有ESP 13万元左右低油耗车型推荐

  价格:锋驭1.6LCVT精英型属于锋驭系列中的次高配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48万元,虽然在价格上稍稍超出了网友的预算,不过在配置方面的优势还是“一分钱一分货”的。

  配置:主推锋驭1.6LCVT精英型的原因更多是在配置相比同级车型更加丰富,除了网友特别指出的ESP以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以外。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和加热等功能,另外,相比于同事推荐的进取型,精英型拥有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座椅、中控液晶屏(导航以及蓝牙)功能,另外,由于网友是新手的缘故,精英型可选装倒车影像,更加方便其驾驶。可以说相比于进取型多出的1.5万支出还是有一定实际意义的。

铃木 锋驭 实拍 图解 图片

  空间:由于此前刚刚替同事体验过锋驭的空间,所以对其还是有一定印象的,本人身高183cm,锋驭的前后排空间可以满足我的要求,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算是不错的。

  动力:锋驭搭载的1.6L G-INNOTEC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满足网友对于日常城市道路的通勤选择。

  油耗:其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6L/100km,根据搜狐网友上传的数值来看,其实际油耗完全能够控制在7L/100km以内,油耗控制让人满意,能有这样的表现,CVT变速箱功不可没。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