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延安警车撞死学生 称为保护现场临时卸下车牌

2014年03月28日17:31
来源:西安网
 

  昨日晚间起,微信微博疯传延安“一辆无牌照警车,在裴庄路段行驶途中,将一名放学学生当场撞死,司机不知去哪了”。今日上午,经陕西网记者向延安市警方求证,上述传言部分失实。【我来说两句:保护现场需要卸下车牌吗?

  据负责此次处警的延安市交警一大队事故中队指导员李斌向陕西网介绍:昨日下午16时30分左右,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刑警中队队长武延平带队的该队警员,乘坐车号为“陕J1247警”的警车从志丹县办案归途,行至宝塔区老河口附近大华物流门口时,突遇刚从中巴车上下来横穿马路的延安技工驾校学员闫某,因躲避不及,警车左前部撞上闫某身体,致其当场死亡。

  事发后,延安市交警一大队迅速出警,教导员孙杰在向上级汇报的同时,亲自赶至现场处理事故,并第一时间控制了肇事警车司机。

  对于网传肇事警车无牌行驶,李斌解释说,是交警队在出警后出于保护现场的原因,将车牌临时下掉的。

  李斌强调,此次事故是一次正常的交通肇事,因属于涉警案件,已引起了市局领导的高度重视。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同城报道:

  延安警车办案归途撞死大学生 司机卸牌照 

  相关报道:

  官方回应警车撞人事件 交警介入事故调查

  南京一法院主任科员酒醉 驾警车肇事(图)

  民警驾套牌警车撞人后逃逸 肇事车没年检

  警车撞人后司机溜走追踪 肇事法警被停职

  公安局前5辆警车违章停车被贴罚单(组图)

  济南再现最牛交警哥 违规警车被贴上罚单

  14岁女孩给违规停车警察开罚单受到嘉奖

  警用车:

  直击东莞 一起看警察最爱执勤座驾大盘点

(责任编辑:陈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