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 > 外媒中国新闻

通用将在华停售欧宝汽车 因市场表现不佳

2014年03月31日10: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库罗

  搜狐汽车3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在中国市场业绩长期低迷,通用汽车将不会在中国市场销售欧宝品牌的汽车。

  当地时间3月28日,通用汽车宣布旗下汽车品牌欧宝将退出中国市场,2013年欧宝汽车在华销量仅为4365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通用汽车旗下的另一大汽车品牌别克则在中国迎来销量大涨,2013年别克在中国市场销量高达316万辆。

  面对欧宝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和业绩都不理想,通用汽车表示其不会花费更多的市场营销成本以助力欧宝在华的发展。

  欧宝汽车首席执行官卡尔-托马斯-诺伊曼 (Karl-Thomas Neumann) 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欧宝退出中国市场是一个姗姗来迟的决定。对于别克来说,其已经成为中国市场领先的汽车品牌之一,未来我们计划加强同其他合作伙伴的合作,采取更为有效的办法提升品牌的销售业绩。”

  通用汽车还宣布欧宝位于德国吕瑟斯海姆市的工厂将投产一款别克新车型,该款车将在2015年之后向美国市场出口。此外通用汽车并未透露更多有关该款新车的消息。

  2015年至2020年间通用汽车计划向吕瑟斯海姆市工厂投资2.45亿欧元(约合3.36亿美元)以生产两款新车型,上述工厂即将投产4款英速亚Insignia)中级轿车衍生型和新一代赛飞利Zafira Tourer)MPV

  欧宝工厂委员会负责人、通用汽车欧宝品牌监事会副主席Wolfgang Schäfer-Klug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欧宝退出中国市场的计划是企业业绩发展战略的一部分,而未来我们对于欧宝的发展继续抱有信心。”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