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新SUV/瑞奕领衔 北京现代北京车展阵容

2014年04月03日09: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现代ix25将登陆北京车展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北京现代官方宣布了其北京车展参展阵容,其中现代全新小型SUV车型ix25将登陆展台,预计新车于今年10月正式推出。此外一同亮相的还有智享版第八代索纳塔名图、瑞奕、ix35全新胜达等多款车型。

  车型:现代ix25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10月

曝现代ix25路试谍照 或2014年下半年亮相
现代ix25最新效果图】

  按照其比ix35更加紧凑的车身结构,以及更加经济的定位,普遍认为这款新车将定名为ix25。继之前的前侧描绘图曝光后,日前我们再度得到了尾侧的设计描绘图。量产车型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于消费者见面。

【最新曝光的尾部设计描绘图】

  由于这款小型SUV东风悦达起亚第二代秀尔车型共享新平台,从车身外形结构上,也能够看到与秀尔很高的相似度,黑色的隐藏式A柱都是同样的设计风格。新车的尾部设计则与秀尔的平直后备箱盖有明显不同,C柱轮廓和后风档玻璃都采用倾斜设计,尾灯组采用横向的组合灯组设计,牌照框位置布局在后备箱门下边沿,为了便于行李的搬运,后备箱门下边沿开口被设计得非常低。

现代小型SUV的前脸秉承了脸谱化的家族风格,酷似缩小版现代新胜达

  新车前脸秉承了脸谱化的家族风格设计,整个前部都酷似缩小版的现代新胜达现代小型SUV轴距将达到2570mm,比现款秀尔加长了20mm,继续采用扭力梁的非独立后悬架。虽然仍然是基于轿车平台的跨界车型,但是在离地间隙的设定上会更大,符合小型SUV的定位。

【黑色亚光的轮毂辐条加上亮银边线的镶嵌,显得非常运动】

  从测试车的离地间隙也可以明显看出优于轿车的表现。不过这款新车并不会配置四驱系统,传动系统将采用六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之匹配的很有可能会是与新一代秀尔相同的动力系统。不过是否是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1.6L排量的GDI缸内直喷发动机,以及和名图相同的2.0Nu自然吸气发动机组合,目前还不得而知。

  小型SUV正在成为新宠,基本主流的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都有新车计划。这类车型凭借更加经济的油耗、更高的性价比,很有可能从原有的两厢家轿消费群体中抢得更多细分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