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它们动了谁的奶酪 车展上市的新SUV车型

2014年04月08日02: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5页 :景逸X3给北汽幻速S2制造压力

景逸X3给北汽幻速S2制造压力

    相对于前面几组车型的对比来说,这一组显得不是那么太起眼。一个是景逸X3,另一个是刚刚上市不久的北汽幻速S2。这两款车在市场上都是偏于小众的车型。尤其是北汽幻速S2,直到它上市前,笔者对这款车基本上毫无概念。景逸X3好歹还有它家中两个兄长“景逸X5景逸SUV”之前一直在市场上活跃着。 

景逸X3外观】

车展上市新SUV车型对比导购

【北汽幻速S2外观】

  自主品牌的小型SUV大多数都是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品牌车型,我们耳熟能详的并不是很多。在这样一个市场里,“有根基、有靠山”无疑是更有利的,比如长安CS35在这个级别中就属于“活”的较好的那种。所以景逸X3的上市对于刚刚上市的北汽幻速S2来说肯定是要有影响的。 

景逸X3内饰】

车展上市新SUV车型对比导购

【北汽幻速S2内饰】

  景逸X3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382mm/1835mm/1705mm,轴距为2685mm;北汽幻速S2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则为:4150mm/1730mm /1735mm,轴距为:2560mm。除了高度以外,景逸X3的尺寸已经完全超过了这个级别该有的尺寸。而价格方面,北汽幻速S2目前公布的售价为5.88-6.98万,而景逸X3的预计售价为7-8元。两款车的价格相差其实不算大,但是尺寸上的差距却比较明显。 

景逸X3

  动力方面,景逸X3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8kW(120马力),最大扭矩143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AMT自动变速器;幻速S同样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最大功率输出83kW(11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150Nm,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器。

车展上市新SUV车型对比导购

车展上市新SUV车型对比导购

【北汽幻速S2】

  尽管SUV市场的斗争已经是如火如荼,但小型SUV的市场才刚刚燃起烽火,先一步抢占市场自然是有好处的,但幻速S2如今屁股还没坐热就有挑战者登场,显然对它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毕竟让老百姓掏出几万块钱去买辆车,大家更多情况下还是不愿意去尝鲜或挑战未知的东西。

  总结:

  每当有一款新车上市后,搜狐汽车都会对其进行一个竞争力分析,看看它动了“谁的奶酪”。车展来临之际,我们把即将上市的新车汇总起来也算是一个简单的预热。上述新车仅仅是本届北京车展会宣布上市的部分SUV车型,随后我们还会对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市其他级别的车型进行竞争力分析。本届北京车展上市、亮相、首发的车型多如牛毛,预知详情敬请关注搜狐汽车北京车展相关报道。

---------------------------------------------------------------------------
车展专题页链接:
http://auto.sohu.com/s2014/beijingchezhan/index.shtml?adsid=5
---------------------------------------------------------------------------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