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斯柯达昕动售价与配置曝光 或售8.49万起

2014年04月09日00: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斯柯达昕动售价与配置曝光 或售8.49万起

  [搜狐汽车 新车]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上海大众斯柯达Rapid Spaceback昕动的疑似售价信息,售价区间或为8.49-14.19万元,同时配置信息也被曝光。据悉昕动将在4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掀背的行旅车造型设计,动力上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SI发动机

网络上曝光的疑似斯柯达昕动售价
车型 疑似售价(万元)
1.6L手动乐享版 8.49
1.6L自动享乐版 9.49
1.4TSI自动享乐版 11.49
1.6L手动悦享版 9.09
1.6L自动悦享版 10.09
1.4TSI舒享版 13.69
1.6L自动致享版 12.19
1.4TSI自动致享版 14.19

斯柯达 昕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柯达 昕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方面:斯柯达Rapid Spaceback昕动继承了斯柯达品牌简的设计理念,水晶切割般的前大灯设计让前脸看上去棱角分明,A柱的倾角为流线体样式,曲线过度自然;车顶线条则流畅修长;壮实的D柱采用了上扬式设计,将车顶与尾面协调地结合在一起。另外新车还采用了长头短尾的车身设计,整体车身姿态呈前倾式,更具运动感。

斯柯达 昕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柯达Rapid Spaceback昕动除了拥有奔放红、梦想蓝等6种车身颜色外,还为消费者提供了颇显时尚与个性的潮酷黑色套件。车顶、后挡风玻璃、轮毂、前雾灯、尾灯、后视镜等部位经过黑化处理后,给昕动增加了更多的运动化元素。斯柯达Rapid Spaceback昕动车身尺寸为长4304mm,宽1706mm,高1475mm,轴距2603mm。

斯柯达 昕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斯柯达Rapid Spaceback昕动拥有372L的后备厢,当后排座椅放倒后,容积更可扩充至1255L。另外车内各种人性化的置物空间应有尽有:前后内门板储物槽都带有杯托,方便乘客取放瓶装饮料或水杯;驾驶员座前侧下方设有储物格,方便驾驶员放置手机;中央通道储物台设计了卡槽,可以收纳停车卡、公路计费卡等。

斯柯达昕动配置

【斯柯达昕动配置信息】

  配置上,昕动标配了ABS+EBD+MSR+CBC等安全系统、CAN-BUS电子智能管家、防炫目内后视镜、ESP电子控制动力转向、前排正面双气囊、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一系列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六喇叭高保真立体声音响、自动恒温空调等。

斯柯达昕动配置

斯柯达昕动配置

【斯柯达昕动配置信息】

斯柯达 昕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柯达 昕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柯达 昕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斯柯达Rapid Spaceback昕动搭载了1.4TSI发动机与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传动匹配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1.6L自然进气发动机在传动方面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与6挡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