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奇瑞巴西市场增长迅猛 3月共销售1,480辆

2014年04月10日15: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据悉,今年3月份,奇瑞汽车在巴西市场销量达到1480辆,同比增长158%,环比增长6.67倍!这也是中国汽车企业在受到巴西关税政策调整以来,月销量创下的新高。这也显示奇瑞面对巴西汽车外贸政策调整的严峻形势,通过大幅调整营销网络和自身的市场产品结构,而取得的明显成效,也标志着奇瑞在巴西市场逐步走上正轨。

  另据透露,今年下半年,奇瑞巴西工厂将正式实现投产上市,届时奇瑞将成为在巴西投产的中国第一个乘用车企业,而奇瑞在巴西市场的地位也将发生质的变化,而巴西工厂的深度本地化模式也将成为奇瑞国际化发展进程中的一座重要的里程碑。

  自动挡瑞虎3在巴西上市,再添市场利器


  今年3月13日,奇瑞新瑞虎3自动挡在巴西的圣安娜城隆重上市。这也是继瑞虎3荣膺“巴西年度SUV车型”后,奇瑞投放巴西市场的又一重磅车型。新瑞虎3自动档车型的上市将进一步巩固奇瑞在巴西市场的地位;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中国本土车企首次在巴西市场推出自动挡车型。对于城市交通复杂、拥挤的巴西人来说,自动挡的瑞虎3无疑为消费者增加了选择,将大大提升奇瑞产品在巴西市场的竞争力。

  据了解,自2013年新瑞虎手动挡在巴西市场上市以来,就凭借其出色的越野性能,以及贴近实际需求的实用性和超高的性价比优势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奇瑞在针对巴西市场的消费需求调研和产品研发中下足了功夫,而奇瑞瑞虎的运动气质,正好符合巴西人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超大空间与越野性能,更是符合巴西人全家郊外远游的传统生活度假方式

  奇瑞巴西工厂将于今年下半年投产上市,奇瑞在巴西市场的地位将发生质的变化

奇瑞巴西工厂奠基
奇瑞巴西工厂奠基


  2010年,在充分进行市场调研的基础上,奇瑞决定在巴西市场建立汽车工业园,实现本地化生产,并与巴西圣保罗州政府正式签约。2011年,奇瑞巴西汽车工业园正式奠基。据奇瑞汽车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下半年,奇瑞巴西工厂将正式实现投产上市,届时奇瑞将成为在巴西投产的中国第一个乘用车企业,奇瑞在巴西市场的地位也将发生质的变化,而巴西工厂的深度本地化模式也将改变中国企业传统的SKD和CKD模式,成为奇瑞国际化发展进程中的一座重要的里程碑。

  据介绍,作为全球第四大汽车市场,巴西近年来经济发展较快,居民收入增加,对汽车需求越来越大。巴西虽然没有自主汽车产业,但巴西是一个成熟的汽车市场,客户对汽车的品质要求很高。因此,奇瑞积极开拓巴西市场不仅有利于扩大市场规模和销量,而且可以在这个成熟的市场上,通过深入的产品适应性开发和本地化生产,与国际跨国公司同台竞争,将有利于奇瑞汽车品牌的塑造和提升。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