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江淮和悦S30实车图曝光 北京车展将发布

2014年04月10日16: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江淮和悦S30实车图曝光,新车定位小型SUV,将在4月20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发布。 

江淮 和悦S30 实拍 其它 图片

【江淮和悦S30出口版】

江淮 和悦S30 实拍 其它 图片

江淮和悦S30国内版实车图】

  此次发布的和悦S30实车图搜狐汽车已独家曝光过,新车分为两个版本,其中最大的区别为前脸,外观其它方面一致。一款采用宝瓶嘴设计,该版本为出口版本;而另一款车型采用了设计更加夸张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尺寸明显增加,三根宽大的镀铬条贯穿其中,前灯组更加简洁、锐利,该版本为国内销售版本。另外,新车车顶以及行李架采用了黄色涂装,前/后保险杠则延用黑色涂装,同时后保险杠还融入有灯组设计。尾灯部分,新车延续了环保式灯组设计。 

江淮 和悦S30 实拍 其它 图片

  和悦S30内饰以黑色为主调,配以银灰色内饰条,显得质感十足。中控台层次分明,装有大尺寸显示屏,清爽靓丽,彰显商务品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倒车雷达、行车电脑、AUX-IN接口、后视镜电动调节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后雨刷。顶配车型将配有,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电动天窗倒车影像蓝牙车载电话连接等配置。

江淮 和悦S30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从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江淮和悦S30或将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千瓦,峰值扭矩为146牛米,最高时速为180公里/小时。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将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其它方面的信息,请关注搜狐汽车北京车展报道。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