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长安CS75/海马S5 北京车展上市新车前瞻

2014年04月1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长安CS75 预售11-18万元

  [搜狐汽车 新车]2014北京车展即将开幕,作为国内最大的国际性车展,本届车展全球首发车型将多达118台,而全场亮相整车超过1100台,其中即将投放于国内市场的上市新车也会让观众应接不暇。日前,我们整理出即将在本次北京车展正式上市的几款重点新车,这些关注度较高的新车价格也即将揭晓。

  长安CS75

  预计售价:11-18万元

  新车简述:作为长安汽车第二款SUV车型--CS75,该车定位紧凑级SUV轴距2700mm),将推出2个排量(1.8T和2.0L发动机)9款新车新车外形设计尤为抢眼,安全配置丰富。未来上市后将竞争哈弗H6奔腾X80等车型。

长安 CS75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 CS75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 CS75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CS75的外形设计尤为抢眼,前脸设计通过尖锐的零部件造型来突出硬朗感,两侧的雾灯安装口采用的是菱形设计。而是从前门开始,延续到尾灯中部。车顶线条在中后部有一定程度的下沉,这与路虎极光也是相似的设计。

  内饰方面:CS75的设计布局与CS35非常相似,相比外观的炫目,内饰相对则要平淡一些。从实用的角度来说,虽然和其它自主车型一样,配置炫目,但整体的感受都非常不错,按键的手感、屏幕的操控、包括座椅的舒适度、人机工程学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是实实在在的,并不是花哨的摆设。

  动力方面:长安CS75搭载与睿骋相同的1.8T和2.0L发动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Ps/5500rpm,峰值扭矩230Nm/1700-50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Ps/6000rpm,峰值扭矩200Nm/4000-4500rpm,变速器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悬挂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相关阅读:注重舒适性/噪音控制出色 试驾长安CS75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