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英菲尼迪Q50正式上市 售价32.58-54.98万

2014年04月16日19: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1页 :外观:外观动感,力量感十足

  [搜狐汽车 新车]英菲尼迪Q50于4月16日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推出8款车型,售价32.58-54.98万元。先期上市的5款车型搭载3.7L发动机和由3.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2.0T车型则延后至7月份上市。

英菲尼迪Q50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Q50 2.0T舒适版 32.58
Q50 2.0T豪华版 36.98
Q50 2.0T豪华运动版 39.78
Q50 3.7 舒适版 38.98
Q50 3.7 豪华版 41.98
Q50 3.7 豪华运动版 44.98
Q50 HYBRID 豪华运动版 51.98
Q50 HYBRID旗舰版 54.98

英菲尼迪 Q50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外观动感,力量感十足

  英菲尼迪Q50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中央进气口和进气格栅占据了车头的绝大部分面积,大灯采用了细长的单凤眼造型。低矮而动感的造型让它和之前的英菲尼迪系列相比有了完全质的改变,激进的保险杠让它变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运动。

英菲尼迪 Q50 实拍 图解 图片

英菲尼迪 Q50 实拍 图解 图片

英菲尼迪 Q50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身尺寸方面:英菲尼迪Q50的长宽高为4780mmx1820mmx1440mm,而轴距为2850mm,其中仅车长方面和Q50S豪华运动版有所不同,比后者要短了12mm。另外,英菲尼迪Q50在空气动力学方面下了不小的功夫,0.26Cd的风阻系数为动力效率以及燃油效率都有着积极的帮助。

英菲尼迪 Q50 实拍 图解 图片

英菲尼迪 Q50 实拍 图解 图片

  英菲尼迪Q50所崇尚的更低矮车身视觉重心,和更大的宽高比例设计,在车身尾部同样得到了体现,厚重的尾部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新车的LED尾灯组造型相当抢眼,在迎合前大灯组的同时,加入了比较丰富的凌厉线条。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