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一个都不能放过!北京车展20-30万级新车

2014年04月16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1页 :本田歌诗图:3.0L取代3.5L车型

  [搜狐汽车 导购]2014年(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14)即将开幕,在2014年4月21—29日一周时间内,将会有1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家厂商参展。目前我们所得知的全球首发车型将多达118台,而全场亮相整车超过1100台。之前搜狐汽车向您提前介绍了“10-20万价格区间中极为重量级的车型”(或是首发亮相、或将车展上市、亦或是首次公开展示),而本文将给各位带来第二季汇总,也就是20-30万元级别的车型!


搜狐汽车北京车展专题请点击下方图片

搜狐汽车北京车展专题


  ● 全新歌诗图

  ● 展台坐标:W1 广汽本田

  ● 展车属性:改款 亮相

  ● 预计售价:暂无(现款25.98万起)

  ● 新车信息:1.3.0L车型取代3.5L车型 2.匹配四驱系统 3.配置有所增加

  来自本田的歌诗图在国内市场已经有几个年头了,像歌诗图这种车型放在中国绝对不能把它放在走量的阵营里,甚至在它刚刚被引进国内市场的时候,还得到了许多褒贬不一的评价。然而销量却不能成为一款产品发展的阻力,2014款本田歌诗图马上就要正式和国内消费者见面了,而作为中期改款车型,3.0L车型的加入使得在动力方面的均衡实力大幅提升,而四驱的加入更是如虎添翼。相信不久的将来,歌诗图在国内也会越来越靠近主流车型的阵营。

本田 歌诗图 实拍 图解 图片

  由于2014款本田歌诗图并非是前款车型的更新换代,因此在其身上发生的变化并不能算是非常彻底,车身尺寸依旧是长4995mm、宽1900mm、高1560mm,轴距2795mm,不过对于改款这个词来说全新歌诗图的改变可真不小。

本田 歌诗图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4款本田歌诗图的内饰设计部分的改变,相比老款车型还是比较明显的。首先,它采用了像第九代雅阁一样层次感非常分明的中控台,再有就是由于功能方面也有一些改变,因此新款歌诗图看上去让人感觉还是挺有新意的。

本田 歌诗图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4款本田歌诗图的行李箱内部空间设计,算是全车在空间表现方面的一大亮点。其后排座椅可以很方便的通过行李箱内部的扳手将其放倒,无需使用者再到后排进行二次操作。另外,在后备箱地板下面还为使用者提供了一个可以移动的储物箱,使放取物品变得更加人性化。

本田 歌诗图 实拍 图解 图片

  根据本田官方人员介绍称,2014款歌诗图将用3.0L动力车型取代现有的3.5L版本,这台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之前2.4L和3.5L两款不同排量车型的动力储备找到了一个平衡点,不再会有之前2.4L车型那种有时动力会略显疲软的状态。而在动力数据方面,这台3.0L发动机和之前的3.5L引擎相比又没有很明显的差距。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