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曝改款奥迪S6/S7 外观调整/搭新MMI系统

2014年04月16日07: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奥迪在更新完毕其旗舰车型A8之后,奥迪品牌最为重要的一款车型A6也迎来了中期改款。此次改款主要涉及车型外观以及内饰造型,包含A6车型系列所有车型(A6轿车、A6 Avant、A6 allroad quattro以及S6S6 Avant和RS6)。与A6车型系列一同改款的还有A7全车型系列。最近,一组S6以及S7改款车型的测试车照片被发布。

奥迪改款S6/S7谍照

奥迪改款S6/S7谍照

【改款奥迪S6(图片来源:motorauthority.com)】

奥迪改款S6/S7谍照

【改款奥迪S7(图片来源:WORLDCARFANS)】

  改款S6/S7车型的改动部分主要是小范围的升级改造。 从测试车伪装照片来看,外形的变化集中在灯组以及格栅造型上。改款S6/S7车型使用了全新的格栅造型,造型更接近全新发布的奥迪TT以及S1,呈不规则六边形,且使用了更为尖锐的边缘设计。相对的,前保险杠下方的左右两侧格栅和车灯的总体造型也有小幅变化。车灯内部灯组的排列方式也有变化,全LED灯组的示宽灯形成一个“Y”字母形状。预计新款车型的全LED头灯同样融合了奥迪Matrix-Beam灯光动态控制管理系统,该系统已经用于改款奥迪A8上面。改款S6/S7车尾的变化则集中在车灯上,车灯外侧部分的面积增大,LED示宽灯也变为横置的“Y”字母形状,并且分为上下两组。

奥迪改款S6/S7谍照

【改款奥迪S7

  改款S6/S7车型还会在内饰方面有所升级和变化。最大的变化是,改款S6/S7车型将使用带有手写触摸板的全新MMI系统。新款MMI系统还会使用全新的UI界面,而且中央显示屏的大小也会增大。改款车型内饰的其他部分预计会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

全新MMI界面

【全新MMI界面】

  改款S6/S7车型将继续使用4.0升V8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0马力(308千瓦),最大扭矩550牛米。不过,改款S6/S7车型有望使用该发动机的全新调教版本,改款后的发动机机型最大功率有望可以达到435马力(319千瓦),最大扭矩也有可能会随之增加。另有消息称,奥迪将会开发一款全新的高性能柴油机型搭配新款S6/S7车型,预计该柴油机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50马力(257千瓦),将成为奥迪家族少有的高性能柴油机机型。驱动系统方面,新款S6/S7车型依然使用7前速双离合器变速器以及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在提高发动机输出之后,新款S6/S7车型将在加速时间上有着更好的表现。

奥迪改款S6/S7谍照

【现款奥迪S6/S7所使用的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预计全新改款S6/S7车型将会在改款A6/A7车型之后发布,改款A6/A7车型的亮相时间将是今年下半年。预计改款车型的售价将与目前车型维持一致。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