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曝东风标致2008参数 4月17日上市/10万起

2014年04月16日11: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第1页 :曝东风标致2008参数 4月17日上市/10万起

  [搜狐汽车 新车]东风标致旗下全新小型SUV标致2008在3月21日正式公布了预售价格,新车预售10-15万元,将于4月17日正式上市。国产标致2008先期上市车型将搭载1.6L动力,未来将推出1.2T动力。

标致 2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风标致2008定位于小型SUV,基于标致208的PF1平台打造而来。新车外观基本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推出3种配置车型,同时将有白、红、蓝、棕、灰5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180/1745/1580mm,轴距则达到了2540mm。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全景天窗也将在东风标致2008车型上得到保留。

东风标致2008配置

标致 2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东风标致2008将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随后其还将会搭载1.2THP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东风标致2008配置

  2008的"全景天幕玻璃顶"、"星际宇航驾驶空间"是东风标致为年轻消费者精心打造的娱乐空间,充分满足了他们的个性需求,激发出驾驭冲动。

东风标致2008配置

东风标致2008配置

  东风标致2008的触控智能系统也十分人性化,配备了7寸彩色触屏、倒车视频影像、只能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ESC电子稳控系统+上坡功能以及ABS+EDB+BA等主被动安全防护配置。

东风标致2008配置

  2014年小型SUV将进入一个相对密集的投放期,仅北京车展期间便有多款小型SUV车型或上市、或亮相。随着东风标致2008的上市,小型SUV市场在将迎来白热化竞争。

文本导航

  • 第1页:曝东风标致2008参数 4月17日上市/10万起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