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新车/豪车/概念车 谁是你眼中的哈姆雷特

2014年04月17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1页 :全新车型推荐:奔驰新C级、凯迪拉克新CTS

  [搜狐汽车 导购]本周日(4.20),2014北京车展即将拉开大幕。除了火辣的车模、惹眼的明星,各大厂商力推的各级别新车豪车、概念车势必将更多地锁定公众眼球,毕竟汽车才是车展的主角。全球首发、亚洲首发、国内首发,量产、限量、特别版,主流家用、细分小众、高富帅首选,车展盛宴即将开启。

不同人群看车展

火热出炉的全新车型——未来市场的宠儿

 必看车型:奔驰全新C级长轴距版、JEEP自由侠、第三代飞度迪拉克全CTS标致2008DS 6WR

不同人群逛车展

奔驰全新C级长轴距版

  期待指数:★★★★★

  所在展馆:W4馆

  车型特点:小S驾到!由内而外诠释中级豪华新高度。

  奔驰全新C级长轴距版的外形设计方面将与海外车型基本一致,主要亮点是轴距(海外车型轴距2840mm)进一步加长,以提升后排空间,从而与国产奥迪A4L、国产宝马3系Li直接竞争。这又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加长”的车型,预计将于2015年在北京奔驰生产。

  从侵略性十足但不会给人压迫感的前脸到充满雕塑线条的引擎盖和车身侧面,从如拱桥般紧绷的车顶到与整车曲线相得益彰的车尾,奔驰新C级简直就是奔驰S级的微缩版,整车给人的感觉与它的大哥S级一样优雅,当然,只是限于车身尺寸而显得紧凑了一些。

  内饰方面,新C级同样沿用了S级的招牌设计,如奔驰重新设计的圆形空调出风口、一体式的中控台和中央扶手等,它们的造型和材质都令人无可挑剔。大量皮质、铝饰板以及仿木饰板的结合很好的提升了整车座舱的质感,这种装饰风格不禁让人想起上世纪60年代末奔驰旗下那些最优雅的车型,而它们代表着汽车美学的最高境界。

  奔驰新C级的配置一样值得期待,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转向辅助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带自动刹车功能的BAS制动辅助系统等等,要知道以往它们只会在那些更高级别更昂贵的旗舰车型当中才配置。另外,海外版本的奔驰新C级还有一些其他安全配置,如可实现侧方、垂直停车的泊车辅助,360度全景车身,以及交通标志智能识别功能。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C级的问世,意味着消费者能够以更低的价格获得豪华轿车的感受,这是奔驰继新一代S级上市后的又一颠覆力作。对于国内汽车市场而言,奔驰C级车型的地位可谓举足轻重,在宝马3系、奥迪A4L先后换代后,姗姗来迟的全新一代奔驰C级由内而外的优异表现值得我们到W4馆进行围观。

● 凯迪拉克全新CTS

  期待指数:★★★★

  所在展馆:W3馆

  车型特点:钻石切割延续刀锋外观、动力澎湃肩负更多使命。

  凯迪拉克全新CTS的设计延续了ATS的设计灵感,得益于较长的车门和后移的C柱,它看起来更豪华且富有肌肉感。格栅变得更宽,位置也有所下调,日间行车灯一直延伸至前保险杠的底部。新的引擎盖设计满足北美的行人保护标准。激光焊接技术在CTS上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全新CTS的尾部设计最具美国范儿的,宽大的红色尾灯以及宽大的线条处理,既体现了厚重又不乏运动感。

  全新CTS的内饰设理念是平衡座舱的运动性和豪华感,这样的设计理念让其看起来更为优雅,并且拥有前所未有的个性化水平。CTS为车主提供8种内饰配色方案,以及4种仪表台和车门饰板。所有的内饰都采用机械缝制,使用大量柔软而舒适的材质,高端的半苯胺皮革也被用于CTS的内饰。后排座椅较深,在较低的车顶下为乘客留出了足够的头部空间,对于成年人来说刚好合适。

  与其它凯迪拉克车型一样,全新CTS依旧搭载了CUE智能交互系统,该系统包括8英寸中控电容屏面板,运用多点触控、接近感应、触觉反馈等前沿科技,配合方向盘五维控制键及语音识别系统,实现直觉操作;可与10种蓝牙设备及USB、SD卡、MP3播放器等相连接;人车远距监控系统,利用强大通讯科技远程监测操控车辆;搭建开放APP平台,可以随时下载更新应用软件

  全系CTS的安全配置也相当丰富,拥有全车10气囊安全防护,同级唯一全系标配膝部安全气囊,同级领先后排侧安全气囊。

  入门级的全新CTS搭载的是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全新CTS未来在国内市场的主力车型。这款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曾被评为"沃德十佳",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3千瓦,最大扭矩相比ATS的353牛米则增加了47牛米,达到了400牛米,官方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为6.6秒。与其搭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自动变速器,驱动模式则有望采用四轮驱动系统。 

  编辑点评:继XTS、ATS推出后,凯迪拉克并没有放弃CTS车型,重新定位后的全新CTS剑指中级与中高级车型间隙,短轴版宝马5系可能才是全新CTS最大的竞争对手。依旧延续凯迪拉克家族设计风格、秉承美系豪华配置理念、更加澎湃的动力参数,这些就是全新CTS的组成元素,至于未来销量前景,恐怕还需XTS、ATS更多的分担。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