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 > 美洲产业新闻

通用组建安全小组 负责提高汽车安全性能

2014年04月17日08:51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郝昊

  据美国《汽车新闻》4月15日消息,通用公司CEO玛丽·博拉(Marry Barra)4月15日接受采访时表示,通用将成立一个由工程师组成的安全小组,专门负责提高汽车的安全性能。

  博拉称新部门为“全球产品保障体系”,将会提供“最高级别的安全性能和质量以及服务”。新部门属于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部,需要向全球产品开发主管马克·罗伊斯(Mark Reuss)汇报工作。博拉透露刚上任不久的全球安全主管杰夫·鲍耶(Jeff Boyer)也将成为小组一员,以确保通用采取“非常一体化的”措施找出潜在的安全隐患并解决问题。

  这是通用近几周来针对召回事件做出的最新举措。今年2月以来,通用汽车公司因多种问题在全球范围内累计召回700万辆汽车,其中包括点火开关、刹车和其他问题。

  宣布成立安全小组前一天,通用官网发布建立“为安全开口Speak Up for Safety”系统,鼓励员工指出通用汽车的安全问题,博拉认为这个系统可以知道哪位员工为了“勇气和公开”说出存在的问题。

  博拉在采访时承认上任不久就处理召回危机的难处,“在困境中,总是会有严峻考验的时刻”,博拉表示。此次采访是她在前不久召开的听证会后首次公开露面,在听证会上博拉屡次逃避回答关键问题,引起议员不满。美国著名的娱乐节目《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专门播出滑稽短剧,模仿博拉在听证会上的行为。对此,博拉表示自己一直是这个节目的粉丝,“保持幽默感”很重要,同时她强调“通用在尽快处理严肃的安全问题”。

  对于上周两位工程师离职,博拉表示“很痛心”,这两位工程师曾批准使用故障点火开关,博拉认为他们都是“真实的人,拥有真正的事业”。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