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标致Exalt概念车亮相 霸气十足/北京首发

2014年04月1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东风标致汽车将在此次北京车展上带来全新国产308、308三厢版本408、全新城市跨界SUV 2008。而标致汽车则会在北京车展首发亮相一款全新的Exalt概念车。4月17日晚,在标致之夜上这款全新的概念车盛装亮相。

标致之夜暨2008上市发布会 

  标致Exalt概念车是一款中级4门Coupe轿跑车,该跑车带有GT车型性质,因此能够填补因停产多年的407 Coupe车型所造成的标致汽车GT轿跑车市场的空白。Exalt概念车的车头设计在很大程度上参考了于2012年巴黎车展发布标致Onyx概念车,该概念车也开始了现款标致车型的家族设计风格。

标致之夜暨2008上市发布会

标致之夜暨2008上市发布会

  外观方面:Exalt概念车车灯为“狮爪”样式,配合LED发光元件,显得非常锐利。标致Logo舞狮以及横置于中央进气格栅上沿的“Peugeot”标志搭配是新款标致车型的特征之一,而向内倾斜的前脸极大地提升了车头设计的犀利程度。与前机盖融合的进气格栅线条、前保险杠进气孔设计使得整个车头孔武有力。

标致之夜暨2008上市发布会 

  侧面以大线条作为配饰,包括车门、车门框下方的曲线造型。Exalt概念车前半部分为未上色的金属抛光面,后半部分则有着红色车漆,这样的搭配虽然亮点十足,但几乎没有量产的可能性。

标致之夜暨2008上市发布会

标致之夜暨2008上市发布会

  这款概念车的车长为4.73米,车高则仅为1.31米。新车内饰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采用中国风的竹林以及雄狮的木雕进行装饰,中西合璧的同时,还营造出了一副未来感十足的内饰。

标致之夜暨2008上市发布会

标致之夜暨2008上市发布会

  动力方面:则采用了标致自由的Hybrid 4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传统的内燃机、变速器以及位于另外一个车轴的电机组成,可以在两驱车的机械结构上实现四驱车的功能(即某一车轴单独由电机驱动)。标致没有透露关于这款动力系统的详细信息,仅称该系统的最大功率为340马力(250千瓦)。

 标致之夜暨2008上市发布会

  标致Exalt概念车将会在北京车展首发亮相,这款车型的亮相,不仅代表了标致汽车未来一段时间内车型的设计趋势,而且证明标致汽车意欲扩充产品线,丰富产品阵营。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