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本田SUV缤智/新飞度/歌诗图 4月18日发布

2014年04月18日15: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本田全新小型SUV缤智正式发布

  [搜狐汽车 新车]4月18日,2014广汽本田战略新车型先导会在北京召开。广汽本田全新小型SUV缤智、全新飞度以及2014款歌诗图正式上市。三款新车也将在随后开幕的2014年北京车展与大家见面。

2014广汽本田战略车型先导会

  广汽本田缤智

  广汽本田的首款SUV车型正式定名为“缤智”,新车基于Concept V的小型SUV概念车打造而来,同样定位为小型SUV,主要对手将锁定东风标致2008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等。据官方消息,缤智VEZEL将于2014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点击查看:小型SUV新秀 广汽本田缤智VEZEL新车解码

广本战略新车先导会现场图片

广本战略新车先导会现场图片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缤智的外观几乎完全照搬了CONCEPT V概念车的设计,甚至在轮毂样式上都极为相近。新车的前大灯、雾灯以及尾灯等方面相比CONCEPT V概念车则进行了量产化的调整。

广本战略新车先导会现场图片

  缤智采用了四门设计,不过后门的把手被巧妙的隐藏在了C柱,黑色的C柱与黑色的把手在视觉上融为一体。车身侧面没有了常规的后门把手,而线条上则一点都没有省略,双腰线的设计营造出了很独特的光影效果,使得侧面看上去更具立体感。

广本战略新车先导会现场图片

  尾灯的轮廓依旧保持概念车的设计,夸张的转角被保留,大尺寸的尾灯造型成为这款小型SUV尾部一个鲜明的特征。贯穿尾灯外轮廓的线条,与牌照框的外轮廓共同组成了双“V”形尾部线条,使得看惯SUV车型横向尾部线条的我们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