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4北京车展探营:全新奔驰S65 AMG登场

2014年04月18日21: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探营小分队

  [搜狐汽车 新车]在2014年北京车展期间,搜狐汽车探营小分队在展馆附近拍到了全新一代S65 AMG车型,这款奔驰S级旗舰车型搭载V12增压发动机,动力无比强劲,内饰更是极致奢华。

  新车外观来看:新款S65 AMG与之前发布的S63 AMG保持了较大的一致性。以往区别两车的整车线条造型、前后进气坝以及保险杠的造型此次都保持了高度一致,仅有的细小的差别存在于前保险杠上的进气格栅和排气尾喉的样式。

2014北京车展探营:奔驰S65 AMG

  几近一致的前保险杠上,S65 AMG车型使用了更为高调的银色镀铬进气网格和格栅边缘;S63 AMG车型上分隔的双边四出排气尾喉在S65 AMG上被换为了两两相连的双边四出尾喉。S65 AMG采用了与S63 AMG不同的轮毂样式,但从照片上看,两车的制动装置依然保持一致。在两侧前翼子板上,V12 BiTurbo(V12 双涡轮增压器)的字样也揭示了S65 AMG的与众不同。

2014北京车展探营:奔驰S65 AMG

2014北京车展探营:奔驰S65 AMG

2014北京车展探营:奔驰S65 AMG

  与S63 AMG换装全新发动机不同的是,S65 AMG预计将会沿用现款车型上的发动机M275 6.0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取自于现款S600车型,最大功率630马力(463千瓦),最大转矩达到1000牛米。预计出自AMG的7档MCT双离合变速器并不会出现在S65 AMG车型上,取而代之的可能将是经过加强后的7G-Tronic自动变速器。在此动力配置下的S65 AMG 0-100km/h加速时间应该会在4秒左右,其余性能水平均与现款车型保持接近。驱动方式依然为后轮驱动,并无四轮驱动车型。而至于AMG这次是否会打破常规推出一款黑色系列车型Black Series车型,目前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