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纳智捷新大7 SUV上市 售22.68-27.48万元

2014年04月20日07: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4北京车展]在2014北京车展上,东风裕隆纳智捷新大7 SUV正式上市,售价区间22.68-27.48万元。新车主要是在外观造型和科技配置上进行了大幅度升级,动力总成并未发生变化。

纳智捷大7 SUV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智慧型
22.68
智尊型
24.88
旗舰型
27.48

纳智捷新大7 SUV 北京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新大7 SUV拥有流线型的时尚简约设计,同时也带来了低至0.36的超低风阻系数,有效地提高了行车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飞翼式发动机盖延伸线条配以水晶浮雕造型LOGO,以两道筋线,彰显肌肉感。另外,新车还新增了由12颗LED所组成的日间行车灯,同时原本雾灯区域的造型也进行了更为时尚的升级,并新增了铂金橙的车身颜色可选。

纳智捷新大7 SUV 北京车展实拍

纳智捷新大7 SUV 北京车展实拍

  科技配置方面:新大7 SUV搭载着东风裕隆首创的iTouch+智慧触控系统,该系统为豪华大尺寸的iTouch+9英寸智慧触控屏和iTouch+镜面智慧触控面板,搭载着hTC Android操作系统,将影音娱乐、电话通讯、行车安全等功能操作整合其中。

纳智捷新大7 SUV 北京车展实拍 纳智捷新大7 SUV 北京车展实拍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Active Eagle View+360°环景影响系统,能够主动且适时地提醒驾驶者潜藏的危险,360°观察四周景物,有效躲避障碍物和危险。

纳智捷新大7 SUV 北京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2.2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7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