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捷豹F-TYPE COUPE上市 售79.8-149.8万元

2014年04月20日09: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搜狐汽车 2014北京车展]4月20日,2014年北京车展拉开帷幕,捷豹F-TYPE Coup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分为捷豹F-TYPE Coupe普通版车型,F-TYPE S Coupe以及F-TYPE R Coupe三个版本,售价区间为79.8-149.8万元。

F-TYPE COUPE 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F-TYPE COUPE
79.80
F-TYPE S COUPE
97.80
F-TYPE R COUPE
149.80

捷豹

捷豹

捷豹

  外观方面:捷豹F-TYPE Coupe在现有敞篷版车型基础上推出的硬顶版车型,新车采用了全铝车身,其设计灵感则来源于C-X16概念车。溜背设计的造型配合动感的车身线条,看上去十分优美,前脸样式则与敞篷版车型保持一致。

捷豹F-TYPE Coupe

  动力方面:捷豹F-TYPE Coupe普通版车型以及F-TYPE S Coupe搭载的是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分别可输出最大功率340马力和380马力,百公里加速成绩分别为5.1秒和4.8秒。

捷豹F-TYPE Coupe

  捷豹F-TYPE R Coupe搭载了5.0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550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秒。

捷豹F-TYPE Coupe

  新车采用后轮驱动配以8速Quickshift变速器,并能通过换档拨片或SportShift换档杆进行手动换档。F-TYPE R和F-TYPE S Coupe可选配碳纤维/陶瓷复合(CCM)制动系统(刹车片规格为前398mm、后380mm)。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