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江淮SC-9概念车发布 战略车型/2017上市

2014年04月20日16: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4月20日,2014北京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江淮SC-9概念车亮相发布。据悉,SC-9概念车对江淮具有很高的战略意义,从该车起江淮将采用统一家族样式,更换全新品牌LOGO。新车计划于2017年量产上市。

江淮SC-9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SC-9外观时尚前卫,采用了江淮家族式宝瓶口进气格栅。SC-9仅拥有前卫的的中网,还有充满时尚元素的LED日间行车灯,线条犀利流畅,LED日间行车灯在前脸上占了很大面积,夜间识别率相当高。据官方透露,该车头灯并非氙灯,而是科技含量相当高的激光光源,至少概念车上是这样的,现如今诸如奥迪之类的一些车型已经在量产车上使用激光光源。

江淮SC-9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江淮SC-9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尾部来看,贯穿整个车尾的后尾灯十分抢眼,锋利的线条未来感十足,尾部高耸的后尾翼搭配扩散器让车辆显得十分运动。保险杠下方的六边形排气管口非常有跑车的味道。

江淮SC-9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SC-9的车身侧面同样充满了未来感,棱角分明的线条无时无刻不向你证明它并不属于这个时代,而是面向未来的产物。

江淮SC-9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SC-9内饰同样富有科技感,非封闭式方向盘,搭配酷炫的液晶显示仪表以及简洁前瞻的仪表台,犹如飞机的驾驶舱般让人兴奋。

江淮SC-9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三排座椅的设计也证明了SC-9的尺寸将是全尺寸SUV的大小,可旋转的第二排座椅,为第三排乘客上下车提供了足够的便利。新车其他的相关信息还未披露,搜狐汽车还将为各位网友做更多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