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圆你购车梦 北京车展不到10万元新车盘点

2014年04月20日23: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纪旭
第1页 :本田飞度

  [搜狐汽车 导购]2014年北京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不但吸引了海内外车企的积极参加,更是引起媒体和消费者的热切关注。新车、美女、豪车是历届车展的重头戏,这次北京车展也不例外。虽然大家对于豪车或性能车型更为热情,但实际上车展释放的新车信息中,10万元及以下新车更适合多数人的选择。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以下此次北京车展亮相的10万元新车

  ●轿车篇:

  ●本田新飞度

  预计售价:7.38-12万元

  上市日期:5月

  新车亮点:全新外观、内饰、空间设计,换装CVT无级变速箱

  现款飞度已经上市数年,面对不断新车挑战,国产全新一代飞度终于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随后正式上市销售。预售价价为7.38-12万元区间,按照以往飞度的定价,这个定价区间处于同级合资两厢小车中的主流定位。

  新一代国产飞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Exciting H Design”设计语言,多方面的变化使得整体车身视觉上更加的动感。腰线相比现款则更明显,一直延续到后尾灯。有助于提升车内乘客空间感。 无论是在中控布局方面还是用料做工方面,全新飞度都展现出了扎实紧凑与精细高档。

  仪表盘中央采用了炮筒式设计,两侧为液晶屏幕显示车辆信息;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人性化一如既往突出。

  此外,全新飞度长宽高分别为4065*1695*1525mm,车身长度相比老款有了明显提升,宽度和高度则没有发生变化。新轴距增加了30mm,达到2530mm,行李箱的容积也由现款的380L提升到了400L。新车体验和以往飞度表现来看,全新飞度空间依然是两厢A0小车中最突出的代表之一。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飞度暂时只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代号为L15B的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N•m。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无论是省油还是动力使用都能让大多数人满意。另外,全新飞度调整了悬挂几何结构,进一步在舒适前提下优化了操控品质。经过重新设计,我们有理由相信,全新飞度上市后,在与大众POLO以及福特嘉年华的竞争中,再次获得新的成功。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