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丰田NS4概念车亮相北京车展 新外形风格

2014年04月20日21: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4北京车展]在2014年4月20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丰田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NS4”正式亮相,新车展示了丰田新能源领域的技术成果,同时全新的设计阐释了新一代丰田车型外形设计方向。

丰田NS4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丰田NS4概念车前脸采用独特的双梯形格栅并且与发动机舱盖线条巧妙融合,两侧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好似一对眉毛,与车头凌厉的双眼构成一幅漂亮的图像。此外NS4侧身设计比较平庸,尾部U型线条与车头设计相呼应,整体感觉时尚大方。

丰田NS4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NS4概念车首次配备了HMI人机交互系统,其可通过大尺寸多点触摸屏或直接对话方式来操作控制功能,并可显示车辆实施信息情况(如油耗、车速与保养信息等),同时还可调整车内空调、音响以及导航功能。此外HMI人机交互系统还会根据驾驶员喜好与环境在日后自动调整车辆相关设定。

丰田NS4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安全配置方面:丰田NS4概念车配备了包括新一代PCS碰撞系统、ADB自适应大灯、BSM盲点监控、车道偏离和PCS行人防撞预警(通过车头雷达与立体摄像头探测车辆前方行人与车辆情况,当系统发现危险时会自动报警,必要时会自动采取制动)系统等新安全性配置。另外NS4还采用特殊材质打造的车窗,可有效防止UVA与UVB射线,同时有防雾和淡化雨滴的效果。

丰田NS4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NS4概念车将采用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而具体动力参数还尚未公布。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