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奔驰S63 AMG Coupe亮相北京 配置更丰富

2014年04月20日22: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4北京车展]在2014年4月20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在奔驰S级Coupe车型(C217)之后,梅赛德斯奔驰又马不停蹄地发布了全新一代S级Coupe车型的高性能版本S63 AMG Coupe,或于今年年底上市。

奔驰S63 AMG 广州车展实拍

  S63 AMG CoupeS级Coupe车型上增加了诸多AMG家族式运动车型元素以及配置。外观上,S63 AMG Coupe标准配备自适应式全LED头灯,只不过在普通S级Coupe车型上出现的施华洛世奇版转向指示灯设计被取消。进气格栅变为AMG车型常见的细密的蜂窝状格栅。巨大的“三叉星”标志两旁的飞翼造型辐条也是标准的AMG形式,中间为黑色夹层,左侧有AMG徽标。前保险杠上留有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格栅边缘由镀铬辐条装饰。S63 AMG Coupe的尾部则加入了AMG车型常见的带有侧面通风口的保险杠,其集成了双边四出方形排气尾喉,中央为扩散器结构。除此之外,S63 AMG Coupe车型并没有在车尾增加额外的空气动力学翼板,这也符合其高端巡航车型的定位。

奔驰S63 AMG 广州车展实拍

  S63 AMG Coupe的内饰依然保留了大部分S级Coupe车型的构件。并没有因为AMG车型的特殊而放弃怀挡拨杆,仅在方向盘背面增加了换挡拨片S63 AMG Coupe方向盘依然为与普通车型相同的三幅式,但变为平底设计。与突出豪华、舒适感受的S级Coupe车型不同,S63 AMG Coupe追求一定的运动性能,因此内饰皮饰全部为深色色调,并配以碳纤维饰板。相比S级S级Coupe的中控台与仪表板有小幅变化,曲线更为丰富一些。S63 AMG Coupe的仪表板已经换为AMG车型所使用的版本,另外,从S级Coupe起,所有车型在扶手箱前端均配备了全新的带有触摸以及手写功能的多功能控制板。

奔驰S63 AMG 广州车展实拍

  S63 AMG Coupe还可以提供极为丰富的配置。除了强大的M157 5.5升V8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430千瓦,最大扭矩900牛米)以及AMG Speedshift MCT湿式多片离合器式自动变速器,S63 AMG Coupe还可以搭配偏向运动调校的4 Matic全轮驱动系统。搭配该全轮驱动系统的S63 AMG Coupe车型,可以选择带有自适应式减震器的Air Matic悬架,该悬架除了具有可调阻尼功能外,还对前轴的悬架定位有所更改,使其更偏向于转向的直接感受。搭配标准的后轮驱动系统的S63 AMG Coupe车型,则可以选择带有Pre Scan(基于多相摄像头,可以预判路况)功能的Magic Body Control悬架,该悬架可以在最大程度上保证车身对于路面颠簸的响应。

 奔驰S63 AMG 广州车展实拍

  毫无疑问,S63 AMG Coupe还匹配最新款Pre-Safe系统,包括带有自动刹停的ACC系统、带有行人识别以及道路穿行车辆的碰撞预警以及刹车功能、带有行人以及动物识别的夜视仪等等。此外,S63 AMG Coupe还配备了大尺寸陶瓷制动器、运动型座椅等运动性配置。因此S63 AMG Coupe不仅以其强大的动力表明其豪华运动型车辆的定义;而且用极为丰富的便利性以及舒适性配置使其满足日常使用的要求。

 奔驰S63 AMG 广州车展实拍

  由于新款S级轿车已经推出了其AMG系列的旗舰车型S65 AMG,对于S级Coupe车型来说,S65 AMG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S65 AMG Coupe将被至少安排今年的下半年亮相。S63 AMG Coupe的推出,将在极大程度上冲击目前诸如宾利Continental GT Speed以及阿斯顿马丁Virage等豪华GT跑车的地位。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