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上海大众NMC/广本缤智 车展合资车型一览

2014年04月21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广本缤智VEZEL 或10月上市,基于飞度平台打造

  [搜狐汽车 北京车展]两年一届的北京车展于2014年4月20日至4月2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作为国内最大的国际性车展,本届车展全球首发车型多达118台,而全场亮相整车超过1100台。在这场视觉盛宴后,将有许多重磅车型陆续上市,下面我们将给大家介绍本届车展合资车型。

  广汽本田缤智VEZEL

  信息点:广本旗下首款SUV车型,基于飞度平台打造,10月上市

  车型信息:广汽本田缤智VEZEL基于飞度平台打造而来,采用本田家族话设计风格,外观时尚,将搭载1.5L直喷发动机。竞争对手锁定别克昂科拉福特翼搏标致2008等车型。

2014广汽本田战略车型先导会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缤智的外观几乎完全照搬了CONCEPT V概念车的设计,甚至在轮毂样式上都极为相近。新车的前大灯、雾灯以及尾灯等方面相比CONCEPT V概念车则进行了量产化的调整。

本田 缤智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4广汽本田战略车型先导会

本田 缤智 实拍 外观 图片

  缤智采用了四门设计,不过后门的把手被巧妙的隐藏在了C柱,黑色的C柱与黑色的把手在视觉上融为一体。车身侧面没有了常规的后门把手,而线条上则一点都没有省略,双腰线的设计营造出了很独特的光影效果,使得侧面看上去更具立体感。

本田 缤智 实拍 外观 图片

  尾灯的轮廓依旧保持概念车的设计,夸张的转角被保留,大尺寸的尾灯造型成为这款小型SUV尾部一个鲜明的特征。贯穿尾灯外轮廓的线条,与牌照框的外轮廓共同组成了双“V”形尾部线条,使得看惯SUV车型横向尾部线条的我们眼前一亮。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本田缤智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