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宝马推出7座前驱MPV车型 预计2015年发布

2014年04月22日06: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在宝马推出首款前驱车型2系列Active Tourer之后,这个原本被认为专注于生产纯粹运动汽车的公司,其品牌定义被一点点地改变为全车型豪华品牌。为了扩充车型数量,即2系列Active Tourer之后,宝马即将在前驱UKL1平台推出另外一款MPV车型,鉴于其首款MPV车型名称,这款新车型可能会被称为2系列Gran Tourer。

宝马推出7座前驱MPV车型 预计2015年发布

宝马2系列Gran Tourer(图片来源:Motorauthority.com)】

  按照测试车的尺寸来看,2系列Gran Tourer车型似乎就是2系列Active Tourer的“扩大版”。与2系列Active Tourer相比,2系列Gran Tourer在车身长度、车身高度、车身宽度以及轴距尺寸上均有程度不小的增加,使其成为一款真正意义上能够为7名乘员提供服务的中级MPV车型。预计2系列Gran Tourer车型的尺寸与福特麦柯斯S-Max类似,相比传统MPV车型,2系列Gran Tourer更为低矮但是车宽更宽。而2系列Gran Tourer具体的外观设计我们还需要等待随后概念车的发布。

宝马推出7座前驱MPV车型 预计2015年发布

福特麦柯斯S-Max】

宝马推出7座前驱MPV车型 预计2015年发布

宝马2系列Active Tourer

宝马推出7座前驱MPV车型 预计2015年发布

宝马2系列Active Tourer内饰】

  预计2系列Gran Tourer的内饰设计延续2系列Active Tourer的风格,属于可以提现MPV车型实用性同时不丢失宝马设计元素的搭配。2系列Gran Tourer将采用2+3+2 7个独立座椅的设计,前两排座椅靠背的角度和前后位置均可以调整,而第三排座椅则更适用于应付紧急状况,用于搭载儿童或者短时间搭载成年人。2系列Gran Tourer比2系列Active Tourer增加的车身长度则有利于行李箱容积的提升,其装载货物的能力也将远大于2系列Active Tourer

宝马推出7座前驱MPV车型 预计2015年发布

  2系列Gran Tourer将会采用与2系列Active Tourer相似的动力总成。2系列Active Tourer目前拥有搭载B38系列1.5升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218i)以及N20B20系列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225i),在欧洲地区搭载N47D20系列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机(225d)三款车型。由于2系列Gran Tourer车型更大而且装载能力更强,因此2系列Gran Tourer可能会采用功率更大的动力总成(N20B20 4缸涡轮增压高功率机型)。不过由于UKL1前驱平台的局限性,预计2系列Gran Tourer不会搭载宝马直列六缸机型。

宝马推出7座前驱MPV车型 预计2015年发布

  传动系统方面依然是宝马常用的8前速自动变速器或者6前速手动变速器。2系列Gran Tourer可能会提供xDrive适时全轮驱动系统,而且在车型的中后期会出现一款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eDrive车型,该车型同样可能能够实现全轮驱动。预计2系列Gran Tourer的发布时间在2015年中期,其主要的市场在欧洲以及亚洲部分发达地区,其是否会进入中国市场则有待于消费者对于刚刚亮相北京国际车展的2系列Active Tourer的认可程度。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