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服务资讯

产品服务双马驾车 风神轮胎加速接轨世界

2014年04月22日09: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19日(北京),风神轿车胎“马到成功”产品上市暨北京首家“爱路驰”旗舰店开业庆典活动在北京顺义区顺利举行。期间,两项主题内容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第一,全新轿车胎“马到成功”系列产品发布;第二,北京首家“爱路驰”旗舰店开业。这标志着风神轮胎在夯实产品力基础上,正着力开辟市场竞争的新战场——售后服务领域。

  风神“马到成功”轿车胎,助推风神速度的新引擎

  众所周知,风神进入乘用车市场的时间并不太长,但依托于其在商用车轮胎领域中的独特经验,风神轮胎从一开始就是高起点的。目前风神轮胎已经在国内实现了子午胎系列产品100%绿色制造。2012年就取得了欧盟标签法规测试双B等级,达到国内同类产品的最高等级。可以说,风神轮胎在技术开发和产品制造方面已经为品牌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新上市的“马到成功”系列轿车轮胎产品拥有安全、舒适、全天候三项独特卖点,通过胎边和胎唇区域所采用的较硬的填充胶,优化了胎边刚性,在提升安全性的同时,增加了车辆在转弯时的推进力,提升了驾驶乐趣。

 

  发布会后,风神轮胎市场部负责人向记者表示:“2013年10月,风神轮胎率先在中国自主品牌轮胎中成为世界A级汽车拉力赛——中国首届越野汽车拉力赛(CGR)唯一官方指定轮胎战略合作商,风神轮胎卓越的品质、高效的性能和低碳环保的领先性深得车手和主办方赞誉,而此次推出的“马到成功”系列轿车轮胎,正是在这种严苛的质量标准下孕育而生的”。风神轮胎也将作为今年中国越野拉力赛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再次出征越野世界级赛事。

  不断在乘用车轮胎领域进军,同时稳固发展商用车用胎,风神轮胎已经加速了向国际化轮胎企业进军的步伐,而其推出的“爱路驰”服务品牌,也开创了中国轮胎服务品牌的先河,与世界级品牌靠拢。

  服务战略,风神轮胎在国际舞台发展的新引擎

  去年12月,风神轮胎正式对外发布了专用乘用车服务品牌“爱路驰”,不但开创了自主轮胎企业的服务品牌先河,也标志着风神轮胎向世界级企业挑战的决心和战略。而服务领域的竞争,的确已经成为了轮胎市场中新的战场,而风神轮胎无疑已经打响了新战场的第一枪。

  推出“爱路驰”是风神轮胎致力打造中国本土的专业乘用车服务品牌的重要创举,而此举也代表着风神轮胎率先与国际品牌接轨。据了解,未来5年内,风神轮胎将会在全国开设超过1000家的专业服务门店,为顾客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

  节约车辆的养护时间,降低车辆的养护成本,打造出轮胎客户服务价值的新标准,是“爱路驰”品牌的核心目的与理念。“爱路驰”门店都设有全国统一的操作标准,以规范操作员的操作流程。据介绍,风神正在大量的开展各类培训活动,为门店的员工提供专业的技能训练;通过CRM系统的实施,对消费者的维修进行记录跟踪,从而使车辆的诊断维修更为准确;风神还将定期的出零售督导,检查门店是否规范操作,征询门店的消费者意见,改善服务质量,提高消费者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以用户价值为核心,持续推出高品质的产品同时加强在服务领域的投入,风神轮胎已经开始了“两条腿”走路的战略,将产品品质与服务品质双管齐下,驶上了品牌发展的快车道,也在世界轮胎市场上正开创出新的竞争格局。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