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汽车技术

追逐极限的速度机器 闲话汽车之科尼赛克

2014年04月23日06: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彭钊
第1页 :科尼赛克的前世今生:难以置信的品牌

  [搜狐汽车 导购]如顶级的百达翡丽与天梭的差距相同,世界上总是有一种事物天生不是为大众而生的。正如我们今天所要谈到的科尼赛克一样,当一辆汽车被烙上了这个与瑞典皇家空军相同的“幽灵”标识,就注定不再是世间凡物。每一辆幽灵跑车则更像是一件件真正代表了速度的工业艺术品。 

栏目简介

今天聊点儿啥?

  在本届2014北京车展E4馆的一部不起眼的角落,一台至今仍很难被全部国内消费者叫上名字的展台中,一辆标价封王的车型就在这里依靠着他与众不同的方式静静的停在那里,它就是科尼赛克One:1。 

  所以,在我们今天的《闲话汽车·北京车展专辑》中,我们就来和您聊一聊这个年轻的瑞典超级跑车品牌——科尼塞克。

科尼赛克的前世今生:难以置信的品牌

 

  与拥有着庞大汽车工业基础的德国,或者是拥有法拉利、和兰博基尼这些伟大产物的意大利不同,很难想象这个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盛产极端金属乐的国度为何会诞生当下如此不凡的汽车品牌。 

  同样,我们很难科尼赛克比作一个超级汽车企业,没有机器人,没有万人的生产团队,有的只是创始人克里斯蒂安·冯·科尼塞克以及22位专家组成的研发制造团队。 

  可以想象的是,这样的条件下造出一辆车的艰难,每一台暴力机器都需要将近18周的时间才能组装完毕,而对于这些,那些追求私人定制而预定它的客户从来没有抱怨。


  相关阅读:

  伟大工程奇迹 闲话汽车车展专辑之布加迪

  初来乍到的传奇 闲话汽车车展迈凯伦专辑

  Macan拉低售价 闲话汽车车展专辑:保时捷

  豪华外那些事 闲话汽车车展劳斯莱斯专辑

  主宰超跑竞争 闲话汽车车展专辑之法拉利

  小牛当道 闲话汽车车展专辑之兰博基尼篇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