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大众新款尚酷R将11月上市 或售39.88万元

2014年04月23日07: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大众新款尚酷R将11月上市 或售39.88万元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获悉,大众新款尚酷R车型将在今年11月份上市,售价或将为39.88万元。新车整体线条更加紧凑,外观、配置以及动力系统等方面均有所升级。

大众全新尚酷R日内瓦车展实拍

  现款相比,新款尚酷R整体线条并没有太大变化,但在前脸和尾部均有不小改进。前雾灯造型和前大灯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加入了时下最为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另外,进气格栅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大众全新尚酷R日内瓦车展实拍

  新款尚酷R车型的侧进风口样式有所改进,灯组拥有全新的造型并增加了LED示宽灯带。全新设计的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带有弯道辅助照明功能,而且灯带的加入,让新款尚酷R看起来更凶。

大众全新尚酷R日内瓦车展实拍

  新款尚酷R内饰更具科技感,依旧采用蓝色指针。位于中控台上方的油温、新增加的三联表。分别显示油温、时间和涡轮压力值。配置方面,首次引入著名发烧厂商丹拿的Dynaudio Excite音响系统也增加了产品的品质。

大众全新尚酷R日内瓦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除顶配的尚酷R之外,所有车型均开始支持发动机启/停技术,变速箱则可以选择6速手动或者双离合变速箱。1.4TSI动力版本会得到升级,引入可变气缸技术,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25马力,相比现款提升了3马力。

大众全新尚酷R日内瓦车展实拍

  高配车型的2.0TSI发动机也一定的变化, 其中低功率版本的输出功率从160提升至180马力,中等增压版本输出功率从210马力提升至220马力,高输出版本的尚酷R输出功率则从265马力提升至280马力。此外,TDI柴油发动机部分的输出功率也有所调整,分别达到了150马力(比原先提升10马力)和184马力(比原先提升7马力)。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