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宝马将推出9系豪华车 轴距超越7系长轴版

2014年04月24日10: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在4月20日的2014北京车展上,宝马发布了一款Vision Future Luxury概念车;该车定位宝马全新旗舰车型,而据海外媒体报道,未来宝马将推出的9系量产版旗舰豪华车正式基于这款概念车打造,预计新车将在2016年推出,将与梅赛德斯-奔驰S600迈巴赫竞争,后者今年下半年问世。

宝马Future Luxury概念车 北京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宝马Vision Future Luxury概念车概念车外观上将借鉴Gran Lusso Coup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这款Gran Lusso Coupe概念车于2013发布,被看做是未来宝马的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宝马Vision Future Luxury概念车量产版车型将基于下一代宝马7系轻量化平台打造,并有望于2016年正式推出。

宝马Future Luxury概念车 北京车展实拍

  宝马Vision Future Luxury概念车量产版车型将基于下一代宝马7系轻量化平台打造,并有望于2016年正式推出。该车全长将达216.1英寸(约合5,499mm),较宝马7系长轴距版的205英寸(5,107mm)长了30多厘米。

宝马Future Luxury概念车 北京车展实拍

宝马 Future Luxury 壁纸 外观 图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减负塑形”(Subtractive Modeling)的设计宗旨,整车内饰材料更轻。Vision Future Luxury概念车显示屏采用分开布置。司机和前排乘客之间可以通过触屏交流信息。这种布局的好处在于乘客倘若进行通过BMW ConnectedDrive Luxury Concierge服务网上订票等操作时,不会干扰到司机。后排座椅显示器则嵌入碳纤维车身框架中,另外还设有触摸控制平板。

宝马 Future Luxury 壁纸 外观 图片

  另据最新消息,宝马Vision Future Luxury概念车将采用一套全新的驾驶员坐舱设计理念,未来这套理念还将应用到新一代7系当中。此外,新车将基于G11平台打造。这是一款新开发的轻质模块化平台,将用于一系列宝马劳斯莱斯车型。该平台将具备轻量化特点,将下一代宝马7系的重量削减到现款宝马5系的水平。而基于G11平台开发的宝马7系和9系都将在2016年左右上市。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