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 > 美洲产业新闻

美国当局调查6万辆雪佛兰 因制动存故障

2014年04月24日10: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库罗

  搜狐汽车4月24日消息,据底特律新闻网报道,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计划针对6万辆新款雪佛兰Impala轿车展开安全性调查。此前有报告称Impala轿车的紧急制动系统工作不正常或导致了一次车祸事故的发生。

  此前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收到一份报告称2014全新款Impala轿车的紧急制动系统在激活使用方面存在问题。根据上述报告内容显示,Impala轿车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在不合适的时宜激活了紧急制动系统,由此使得车辆在制动能力100%发挥的情况下完全停止。

  上述报告所描述的事件来自今年3月11日所发生的一起事故,当时驾驶者驾驶一辆租来的2014年款Impala轿车(当时里程数仅有2500英里)发生上述情况。当地警方对此并未发布相关报告,该事故也并未造成伤亡。通用汽车和旗下经销商已经知晓了上述事故

  通用汽车公司女发言人艾伦-阿德勒(Alan Adler )表示通用汽车正在同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合作对事故展开初步的调查。

  有分析人士指出,近年来针对单一一起交通事故所展开的安全调查并不鲜见。不过,此次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收到用户的投诉仅仅三周之后就启动了调查程序,这一现象引发了外界的关注。

  上月,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代理局长戴维-弗里德曼(David Friedman)表示该局决定不针对通用汽车的点火装置问题展开调查是合理的,上述问题已经引发了至少13起人员死亡的事故和32起交通撞车事故。弗里德曼表示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担心通用汽车掩盖了部分信息和资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