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北汽威旺:六项全免费 五一出手最为划算

2014年04月24日14:39
来源:搜狐汽车

  五一长假将至,车市即将迎来销售小高峰,很多消费者持币待购想选择在五一节假日期间出手购买新车。记者了解到某小区里的水果店陈老板就是其中一位,他说:“按照往年惯例到了五一,很多厂家会推出促销活动,我正打算趁着这个机会比较一下,选个优惠力度最大的品牌给自己添置一辆新车,目前关注的是北汽威旺五菱荣光。”

  北汽威旺306实惠

  通过朋友的推荐和自己的了解,陈老板打算用北汽威旺306五菱荣光S中的一款车替换掉现在的电动三轮车。这两款车的空间和质量都没得说,现在就是看价钱,哪款车的价钱合适就选它。

  陈老板先来到五菱4S店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告诉他,现在正是促销季,有“史无前例”的大优惠,五菱荣光S基本款降价2800元,标准款降价1100元,而且还可以分期付款,首付30%就可以把爱车开回家,活动期为整个4月份,要赶快行动。陈老板听后有些心动,他大概算了一笔账,降价后的1.2L的基本款42000元,加上车强险和税金大概47000元就可以拿到现车。

  陈老板来到北汽威旺4S店,远远就看到“6项费用全免0负担”的大横幅挂在店头。刚进到店内,热情的工作人员就迎了上来,询问陈老板是打算先了解下还是已经选好车型,继而工作人员针对陈老板的购车用途、店铺规模、未来店铺扩大规划、日常是否有载人需求等方面做了细致的了解和购车建议,这让陈老板着实体会到什么叫“宾至如归”。当陈老板问及什么是“6项费用全免0负担”时,工作人员解释道:“现在正值北汽威旺三周年之际,公司推出了力度非常大的优惠。而且不止是省钱,还让您省心。您基本只用花费购车的钱,就能把车开回家,车强险、上牌费和使用税等都不用您掏钱,最多能给您优惠5000元呢。”工作人员还告诉陈老板,全系所有车型全部享受优惠,而且时间从4月1日一直持续到5月底。

  陈老板有点不敢相信,问工作人员要了一份官方的活动细则,坐在休息区仔细研读了起来,在优惠期内购车,北汽威旺将会为车主免除多达六项负担:

  - 1年的交通事故强制责任保险1100元;

  - 第一年的车船使用税480元;

  - 车辆上牌费500元;

  - 1年3次车辆保养费用710元;

  - 所购车辆第一箱油的油费351元;

  - 车辆购置税的50%,最高可省近2000元。

  - 部分车型可专享“贷款0利息 购车0负担”

  陈老板向工作人员咨询北汽威旺306价格。工作人员介绍到:“目前北汽威旺306的官方指导价是36800元到46800元,我们这里从来没有加价提车的情况,也就是说现在赶上促销,低配版31800元就可以提走车。”

  “贵就赔” 买北汽威旺有保障

  陈老板认为,北汽威旺推出的大手笔促销优惠,绝对是业内促销力度最大的车企。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促销期内的北汽威旺推出 “贵就赔”保障计划,做出业内“最低价”的承诺。北汽威旺承诺,保证消费者购买到的北汽威旺产品,相比其他微车品牌的同级车型,价格最低。

  工作人员还告诉陈老板,除了给力的现金直接优惠,北汽威旺还推出了金融信贷计划,让消费者享受到贷款购车“0负担”的实惠。北汽威旺全系车型支持消费者贷款购车,其中部分车型可专享“0月供、0利息”的无忧“0负担购车”政策。消费者不仅无需支付任何利息,0首付及超低月供让车主的购买更加轻松自如。最终,陈老板通过对比选择了北汽威旺306舒适型。

  四五月正是传统的农耕旺季,也是家庭户外活动的大好时节,北汽威旺适时的优惠让利给更多的消费者,回馈新老顾客,让更多的消费者轻松开上威旺车,帮助他们走上致富之路,实现幸福的家庭生活,时值北汽威旺成立三周年之际,这正是北汽威旺送给消费者最好的三周年生日礼物。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