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国产ATS L/新奔驰C长轴距 7款新车将上市

2014年05月0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1页 :全新一代奔驰C级第二季度上市 或30万起

  [搜狐汽车 新车]在最新的第259期公告目录中,我们看到了多款新车的身影,包括全新一代奔驰C级轴距版、凯迪拉克ATS L、东风风神A30广汽本田新奥德赛、骏D60、新款比亚迪G6等,这些新车距离正式上市已指日可待。

  1.BJ7164FL2——加长版奔驰C级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7月

  预计售价:30万元起

  新车亮点:轴距加长至2920mm;搭载1.6T与2.0T动力

  日前,国产全新一代奔驰C级轴距版出现在第259期工信部目录中,新车与改款E级一样配有两种风格前脸,并有不同的选装套件。其中C260L车型搭载2.0T发动机,而C180L则搭载1.6T动力。此外,新奔驰C级长轴的轴距达到了2920mm。

【全新奔驰C级C180L车型】

  外观方面:轴距版的全新一代C级与标准轴距版保持相同的设计风格,轴距达到2920mm,也就意味着与现款宝马3系Li相同。全新奔驰C级外观流畅大气,类似于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轮廓比例让它看起来多了一丝奔驰式的华贵。相比于现款车型,新一代C级流畅圆润的外观完全摆脱了现款车型硬朗的风格,整体视觉感受上也要比现款车型更加大气。全新一代奔驰C级基于MRA后驱平台打造,大量轻量化材料的运用大幅降低了整车重量。

【全新奔驰C级C180L车型】

  全新奔驰C级轴距版共有两种风格前脸造型,最大的区别是偏运动的双辐条进气格栅和偏商务的多细幅条进气格栅。此外下保险杠进气口和大灯内部样式也有区别。车身侧面最大的区别则来自于轮毂的不同。车辆尾部则体现在保险杠下方的扰流板上。

  内饰方面:内饰的风格与新款CLAGLA级类似,仪表台和中控台上端由真皮包裹,细密的缝线凸显质感。中央显示屏(标配7英寸、选装8.4英寸)独立出现在中控台顶端,下方则是三个原型的镀铬空调出风口和简洁的中控台。

【全新奔驰C级C260L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奔驰C级轴距版车型搭载1.6T与2.0T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C260L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

  点评:在坚持了几年之后,北京奔驰终于坐不住了,C级不可避免的终于推出了加长版。不过这是奔驰C级的最后一张牌,打了出来能否凑效还有待观察。如果不能,那北京奔驰在未来几年都将很难追赶竞争者的脚步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