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国产ATS L/新奔驰C长轴距 7款新车将上市

2014年05月0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7页 :广汽丰田雷凌将5月20日上市

  7. GTM7160LVCE——广汽丰田雷凌

  预计上市时间:5月20日

  预计售价:14万起

  新车亮点:广汽丰田全新紧凑级新车;与新卡罗拉同胞

  日前,从第259期新车目录中了解到,广汽丰田雷凌将配备1.6L与1.8L两种动力系统;此外,新车还提供天窗和不同风格的轮毂等选装配件供消费者选择。根据此前的消息,广汽丰田雷凌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预计14万起售。

丰田 雷凌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方面:广汽丰田雷凌沿用了美版全新一代卡罗拉的设计,不过下进气格栅有所调整,与美版卡罗拉的“大嘴”方向相反。整个前脸部分沿用了北美丰田家族式的前脸造型,水箱罩和前保险杠进气格栅为分离式设计,保持了和头灯相同的一体式连接。前保险杠进气格栅的设计,加大了进气格栅的面积,变为大嘴设计,从而在视觉上让前脸显得更为低矮、凶悍。

丰田 雷凌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雷凌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雷凌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一代卡罗拉普通版的车身尺寸为4639/1776/1455mm,轴距达到了2700mm。与国产现款卡罗拉相比,新车轴距方面增加了100mm。广汽丰田雷凌应该会拥有相同的数据。

丰田 雷凌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雷凌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雷凌搭载1.6L与1.8L两种动力系统,其中1.6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油耗为5.9L/100km,而1.8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油耗为6.1L/100km。

丰田 雷凌 实拍 图解 图片

  传动方面:CVTI-S无级自动变速箱,其可以模拟7个挡位。另外,还具有SPORT运动模式,进一步提升驾驶乐趣。

  点评:为了扩大自己的产品线,丰田从大众那里学会了如何操作。相同的车型,不同的前脸和名称,就变身出两款车型来。将来卖得如何,就看两家合资公司各自的本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