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4款海马福仕达荣达上市 3.98-4.58万!

2014年05月06日16: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第1页 :2014款海马福仕达荣达上市 3.98-4.58万!

  [搜狐汽车 新车 ]近日,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福仕达2014款荣达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3.98-4.58万。2014款荣达在空间、动力、配置、驾乘舒适性等方面均有所升级。

海马 福仕达荣达 壁纸 外观 图片

【2014款海马福仕达荣达官方图】

  外观方面,2014款荣达采用高背上扬的流线型设计,配合力量型的车头造型,使其车身充满冲击感,外观大气又兼具商务气息。另外,车身经过25道油漆喷涂工序,色泽饱满艳丽。

 海马 福仕达荣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2款海马福仕达荣达

  内饰方面,2014款荣达采用全包覆式设计,做工细致。除此之外,2014款荣达还拥有轿车化人机工程学设计,座椅高度、踏板和方向盘的位置都经过精心设计。

海马 福仕达荣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2款海马福仕达荣达

  福仕达2014款荣达车身尺寸为4198/1666/1933(mm),轴距2715mm,有效载货空间达到4270L,满足用户拉人、载物的用车需求。福仕达2014款荣达三排座椅都可以灵活的翻转,中后排座椅可拆卸。

海马 福仕达荣达 壁纸 外观 图片 

【2014款海马福仕达荣达官方图】

  高配置是2014款荣达的一大亮点,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前排电动窗、中控门锁和车身同色內调后视镜。

海马 福仕达荣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2012款海马福仕达荣达

  动力方面,福仕达2014款荣达搭载全新调教的海马M系列1.2L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4缸16气门,融合DOHC(双顶置凸轮轴)等12项先进技术,最大输出功率达67/6000(Kw/rpm),最大扭矩达117/4000(N•m/rp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7升左右。

文本导航

  • 第1页:2014款海马福仕达荣达上市 3.98-4.58万!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