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疑似传祺GS3谍照 小型SUV/有望明年上市!

2014年05月07日21: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第1页 :疑似传祺小型SUV谍照 或明年一季度上市!

  [搜狐汽车 金狐谍]日前,搜狐汽车获得了一张广汽传祺测试车的谍照,根据车身尺寸看,该车明显比GS5更加紧凑,整车外形目前还未定妆。根据之前广汽传祺发布的车型规划来看,这款车很有可能就是广汽传祺正在开发的小型城市SUV传祺GS3新车有望在2015年一季度推出。

疑似广汽传祺GS3

【疑似广汽传祺小型SUV GS3

  从测试车的情况来看,除了发动机盖和侧面翼子板之外,整个前脸包括大灯,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都还只是临时部件,外观设计还没最终定妆。车身尺寸比较紧凑,前后车门都不大,前门车窗设计了固定式的三角窗,外后视镜的支架也设计在车门门板上。

疑似广汽传祺GS3

  关于这款全新的GS3车型,吴松今年年初在媒体采访时透露:“目前广汽传祺第一个体系基本上已经构成,就是B/C平台。已经推出GA5GS5,2015年会开发一款C级车,由我们从奔驰回来的总造型设计师张帆设计,此平台还会生产MPV车型。第二个体系是A/A0级平台,现在有传祺GA3,这个品牌还会开发6款车,2015年第一季度会推出小型SUVGS3,未来还有A0级车。”

广汽传祺GA3S北京车展实拍】

  可见这将是一款基于GA3平台开发, 直指最近比较热门的小型城市SUV,其动力系统很有可能和北京车展上已经亮相的GA3S车型一样,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全新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组合。其中1.3T机型将匹配广汽菲亚特合作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整体定位而言,广汽传祺GA3的竞争对手也将瞄准长安CS35长城哈弗H2等同级车型。

【2014款广汽传祺GS5 2.0L自动两驱超享版】

  另外,定位中型SUV传祺GS6将在2014年年底推出,GS6出自GS5相同的阿尔法罗密欧166车型平台,两款车型车身尺寸和级别都比较接近,不同的是,GS6车型更加接近越野定位,其车轮配置,离地间隙,前后接近角和离去角都更大,更加注重通过性能。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