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抄底进行时 15万内即将换代车型购买推荐

2014年05月15日05: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天适
第1页 :一汽丰田2013款卡罗拉
  [搜狐汽车 导购]随着北京车展的闭幕,紧凑车市场上无疑将迎来新一轮的竞争,几款换代车型的上市势必将对主流家用车市场造成一定的冲击,根据以往的市场表现来看,在推陈出新这个节点上,不少即将换代的车型都会出现比较大的价格优惠,正是出手抄底的好时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市场上15万元内即将换代车型的现状如何。

 抄底进行时 15万内即将换代车型购买推荐

●2013款卡罗拉
厂商指导价:12.38-16.08万
市场优惠情况:1.8万元左右(根据各地行情情况,价格有一定出入)

  第十代卡罗拉在经历了几次小改款后,仍旧保留了上市之初中庸家用的设计风格,大气饱满圆润的车身线条都是国人喜欢的标准,内饰尽管平淡无奇,但做工十分精致,细节处理比较到位。

  如果从2600mm轴距来看,卡罗拉确实不上档次,现在的紧凑车新产品,没有一个2650mm以上轴距似乎都不好意思拿出手。但实际上,卡罗拉前后空间比较合理,符合大多数人的用车需求,更值得肯定的是,卡罗拉后排中央地板很平整,不会给中间的乘客腿部以及上下车带来任何麻烦。

  卡罗拉上市之初提供了1.6L和1.8L两种动力,后来增加了2.0L动力,可市场效果不佳,因此现在依然是1.6L和1.8L了。以1.6L车型来看,90kW最大功率和154N.m峰值扭矩对一款家用车已经足够了。发动机工作状态十分安静平稳,这倒是超过了大多数对手水准。变速箱方面,卡罗拉配备了大家比较熟悉的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

老款卡罗拉购买建议:上市多年的卡罗拉无论从销量还是口碑上来看,家用定位的确有其独到的地方,新款卡罗拉在动力配置上并没有明显变化,结合目前普遍优惠1.5万元以上的状况来看,以舒适为主要诉求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

新卡罗拉有什么特别之处?

丰田 卡罗拉 实拍 图解 图片

①使用了CVT变速器,告别4AT时代
②驾驶、乘坐舒适性提升
轴距加长,空间更大
④外观全新视觉体验
⑤内饰材质、配置全面升级

●新款卡罗拉购买建议:走向第十一代的卡罗拉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车内设计都较上一代有了明显的提升,对于更多年轻消费者来说,这种进步值得肯定,同时,燃油经济性和舒适性的提升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本身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李天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