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大众POLO动力升级/外观小改 25日上市!

2014年05月23日00: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 近日,上海大众发布了国产新款POLO的官方图片,包括五门普通版和Cross POLO跨界版。国产新款定位青年座驾,在外观内饰上都融入了新的设计,更重要的是更换了新的EA211发动机,新POLO将于5月25日正式上市。

大众 Polo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4款大众Polo 1.6L自动型到店实拍 】

大众 Polo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Polo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Polo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POLO

  外观方面:国产新款POLOCross POLO与海外发布的新款车型均保持一致,新车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小幅调整,前雾灯与辅助进气口部分做了适当的修改,辅助进气口的尺寸明显缩小,与主进气格栅宽度相差无几,而现款POLO的辅助进气口尺寸则大于主进气格栅。而新款Cross POLO还配备了全新的轮圈造型。

大众 Polo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款POLO尾部基本保持了现款的设计,而尾灯进行了内部的调整,更有层次感。此外后保险杠又加入了更运动的切割线条,同时下方还增加了反光条。

大众 Polo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新款大众POLO采用了与现款一致的内饰设计,而在细节上有所升级。例如采用了带钢琴烤漆装饰的方向盘,仪表采用了白色多功能显示屏,另外空调显示与操作也更加便利。

国产新款POLO官图

【新款Cross POLO

大众 Cross POLO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Cross POLO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CROSS POLO

  动力方面:新款POLO换上全新的EA211系列1.4L与1.6L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千瓦,百公里油耗6.1L;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百公里油耗5.9L。传动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使用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