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4款Cross Polo上市 售11.39-12.59万

2014年05月25日17: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搜狐汽车 新车] 2014年5月25日,上海大众2014款Cross Polo成都正式上市。2014款Cross Polo推手动与自动版两款车型,售价区间11.39-12.59万元。2014款Cross Polo在外观上与现款变化不大,而新车更换了新的EA211发动机,经济型和动力性得到一定改善。

2014款大众Cross Polo 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L手动 11.39
1.6L自动 12.59

2014款上海大众POLO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2014款大众Cross Polo上市

【2014款大众Cross Polo

 2014款大众Cross Polo上市

  外观方面:2014款Cross Polo与2012款车型在外观上相差不大,前脸采用但横条中网设计,黑色塑料防擦包围是Cross版车型最大特点。配合银色护板装饰更加大有动感。与五门版车型不同的是,Cross版Polo采用圆形雾灯设计,并且大灯内的设计也沿用了现款设计。

2014款大众Cross Polo上市

  深色防擦包围为车辆提供了更多实用性,集成转向灯的银色后视镜与车身颜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车顶的行李架是Cross车型的显著标志。

2014款大众Cross Polo上市

2014款大众Cross Polo上市

  内饰方面:2014款Cross Polo采用了与2014款Polo五门版一致的内饰设计,而在细节上有所不同。除了同样换装钢琴烤漆装饰的方向盘,中控部分采用了更年轻的银色饰板,而非五门版的钢琴烤漆饰板。仪表则采用了白色字多功能显示屏,另外空调显示与操作也更加便利。

2014款大众Cross Polo上市

大众 Cross POLO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Cross POLO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大众Cross Polo

  动力方面:2014款Cross Polo换上全新的EA211系列1.6L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5800rpm左右可爆发最大功率81千瓦,而在转速3800转左右可输出155N·m的最大扭矩。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百公里油耗为5.9L。传动方面,新车将继续使用5速手动和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