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全能旅行家 评三款不到30万7座SUV第一期

2014年05月27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1页 :评价规则及细节
2014/05/27

   [搜狐汽车 试驾] 俗话说,“不会武术的裁缝不是好厨子”。这句相声常用语或许乍听上去更多是赋予了调侃的语气,但其实字里行间所透露的多元化全能型发展,已经不知不觉渗透到我们生活中的每个角落。当然,这句话用在汽车上也同样适合,就更别说是今天这三位拥有7座并且带有四驱系统的SUV了。

  

阅读提示:看文章太累?试试全新的图解阅读方式吧>>

点击进入图解阅读模式

评价规则及细节

  本文是此次评价三辆7座SUV的预热篇,既然是打头阵烘托气氛和场面的,那就不妨先从“六位主角”聊起,至于为什么是六位?本文第一部分便会给大家揭晓答案。另外,可能不少朋友从文章一开始就能感觉到这回和以往的横评或是对比有所不同,我们采用了更接地气也更容易让绝大多数朋友能简单易懂的方式,来对这三辆车进行生活化方式的评比,放弃了以往枯燥无味的罗列数据以及装腔作势的堆积各种专业术语。

  首先,我们看看参与评比的三位车主角分别是谁,它们是来自相同平台的现代全新胜达和起亚索兰托,以及来自三菱的欧蓝德。其中索兰托和欧蓝德都是作为进口车型引入国内市场,而出自北京现代的全新胜达则因为整体制造成本方面得天独厚的优势,使得其在配置方面表现得十分突出。不过,凡事有利必有弊,其它两辆进口车在钣金制造工艺方面显现了更加严谨的态度。

  虽然这三位的块儿头和那些全尺寸SUV相比还是显得羞涩一些,但毕竟设计者为他们赋予了7座式内部驾乘空间,以及相当给力的行李箱储备能力。既然如此,想必除了价格因素之外,大多数朋友最关心的综合实力表现之一就是它们的“肚量”能有多大。对此,我们后面将会用一整篇文章来向大家展示这三辆车的后备箱里到底能装进多少东西,以及它们的第三排空间表现到底如何。

  接下来是另外三位主角首次亮相的时候了,之所以要引入车主的目的,是为在整个评价过程中不至于太过枯燥乏味,如此一来便可以通过模拟第一视角及感官的方式,让大家个能自然、易懂的了解到三款车型的亮点以及有待改进之处,而这三位“模拟车主”也都是来自搜狐汽车评测试驾组的专业编辑,通过几天与自己“爱车”的深度接触,能够相对更充分的挖掘出每款车型的特性。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评测栏目”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