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上市 售48万-61.2万

2014年05月29日17: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上市 售48万-61.2万

  [搜狐汽车 新车]2014年5月29日,宝马中国宣布全新BMW 4四门轿跑车(即4系Gran Coupe)在中国正式上市。此次宝马率先推出全新BMW 4四门轿跑车的四款车型:BMW 420i时尚型,420i设计套装型、BMW 428i设计套装型和BMW 428i xDrive设计套装型,价格区间为人民币48万元至61.2万元。新车同时提供运动、豪华和风尚三种设计套装,以及M运动套件。

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4系Gran Coupe) 中国官方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BMW 420i时尚型  48.00
BMW 420i设计套装型  52.00
BMW 428i设计套装型  58.80
BMW 428i xDrive设计套装型  61.20

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上市 售48万-61.2万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4系Coupe) 中国官方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BMW 420i时尚型  48.80
BMW 420i设计套装型  52.80

   同时,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即4系Coupe)新增BMW 420i时尚型与BMW 420i设计套装型,价格分别为48.8万元及52.8万元;全新BMW 4系敞篷轿跑车新增BMW 428i xDrive设计套装型,价格为70万元。

全新BMW 4系 敞篷轿跑车中国官方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BMW 428i xDrive设计套装型  70.00

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上市 售48万-61.2万

  底盘代号F36的4系Gran Coupe宝马品牌第二款Gran Coupe车型(第一款为F06 6系Gran Coupe)。4系Gran Coupe保持了4系CoupeF32)总体的设计元素,在前脸、尾部和内饰方面几乎没有差别。

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上市 售48万-61.2万

  4系Gran Coupe4系Coupe车型的车身长度、宽度以及轴距完全相同,分别为4638mm、1825mm以及2810mm。不同的是,4系Gran Coupe的车身高度要比Coupe车型高出12mm,为1400mm。与6系Gran Coupe更为纯粹的跑车化设计相比,4系Gran Coupe整个车顶弧线的收缩更加靠后。车身侧面具有雕塑感的腰线和巧妙设计的采光边缘,平滑舒展的车顶线条与后侧围板和后行李厢盖流畅地融合,让侧面外观显得更为修长。

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上市 售48万-61.2万

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上市 售48万-61.2万

  4系Gran Coupe在后门增加了一个三角窗,这一类似于3系Gran Turismo的设计也使得4系Gran Coupe拥有更加充裕的后座空间以及后备箱空间。4系Gran Coupe后备箱储物空间为480升,后排座椅靠背可以40:20:40比例折叠,在翻倒后排座椅后可以扩充至1300升。与3系Gran Turismo类似的还有掀背式尾门和无框车门设计。4系Gran Coupe更像是一个运动化的3系Gran Turismo车型,兼顾了Coupe车型的外观和Gran Turismo的实用性。

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上市 售48万-61.2万

  在中国上市的BMW 4Gran Coupe搭载了N20B20 2.0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使用BMW TwinPower Turbo 涡轮增压技术,分为高低功率版本(420i Gran Coupe和428i Gran Coupe),最大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80千瓦/245马力和135千瓦/184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70牛米和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由于广泛应用了轻质车身结构、优化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发动机节能启停功能、节能换挡提示功能、ECO PRO节能模式等,全新BMW 420i、428i和428i xDrive四门轿跑车的百公里油耗分别仅为6.4升、7.0升与7.2升。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