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 > 整车企业

施尔天定调大众进口车:最看重客户满意度

2014年06月03日16: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崔娜
第1页 :“最好的营销莫过于产品本身”

  “最好的营销莫过于产品本身”

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施尔天 

  “甲壳虫是四个轮子上的德国历史,是一辆真正的全民汽车,一个神话。”曾有人如此评价甲壳虫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施尔天也说:甲壳虫是一位历经几代人的偶像。现在,这个从不缺少荣光和溢美之词的汽车家族又添新成员---甲壳虫性能版。

  2014年5月29日,深圳,面对全国媒体,上任仅3月有余的施尔天难掩兴奋的介绍旗下“新作”:“作为甲壳虫传奇车型Yellow/Black Racer的复刻车型,甲壳虫性能版继承了前代车型个性鲜明的外观及动感的性能表现。并在上个世纪70年代性能版的基础上,重新进行了系统的诠释,更符合当代审美标准。延续前代车型黄色车身,黑色发动机盖和行李厢盖的车身设计的同时,新款甲壳虫性能版的车顶和外后视镜也是黑色的,更凸显个性。同时,甲壳虫性能版采用全新R-Line运动套件,包括前后保险杠和尾部扩散器,加上尾部大尺寸的后尾翼,更加丰富了性能版的外观••••••”

  更需注意的是,这位“新成员”搭载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0马力,最高车速达到227公里/小时,是甲壳虫家族中当之无愧跑的最快的家伙。“甲壳虫性能版绝对不是普通的甲壳虫。”施尔天得意的讲到。

  另一个彰显甲壳虫性能版身份、使之与众不同之处则是:其将在全球限量出售3500台,而中国市场只有50台。虽然没有特殊的中国元素,但大众进口车相信,这50辆限量车型将被很快一抢而空。

  此前两年,大众进口车将年销量稳定在8万辆以上,在新帅的带领下,其面临着继续拓展市场及销售网络的关键任务。显然,限量50辆的甲壳虫性能版,比之能够在销售数字上的作出贡献,其更重要的使命是丰富甲壳虫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在可爱、时尚等名词之后,书写上运动属性。

  除甲壳虫性能版外,今年大众进口车还将向中国市场引入三款全新产品:新高尔夫旅行轿车、新尚酷及商用车新凯路威。对于它们而言,销量压力或许更大。其中,新高尔夫旅行轿车被给予厚望。“这是一款‘百搭’产品,它可以用来上班、做生意或者周末带家人出去玩,储藏空间特别大而且灵活。”施尔天介绍到。同时,对新高尔夫旅行轿车所在的旅行轿车细分市场,施尔天表示非常看好,并比之SUV市场,认为该领域在近几年将呈现出非常好的增长态势。

  “其实,最好的营销莫过于产品本身。所以一定要了解大家在寻找什么,知道大家会被什么打动和满足。”当被问及相应的市场举措,施尔天如是回答。而上述新品,将成为这一理论的最好验证。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