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比亚迪戴姆勒COO罗林格:解读腾势电动车

2014年06月13日06: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老余
第3页 :以品质战胜竞争对手

  面对巨大的市场竞争

  在中国电动车市场,海外先进技术以及新产品已经逐渐引入中国,而中国自主品牌也在积极开发电动车项目,无疑这给一个全新的品牌带来了极大的生存压力。

  Juergen Zoellter先生:您如何看待中国市场的其他竞争对手?

  罗林格:在腾势的价格区间只有一个竞争对手,北汽的C70,这款车来自萨博9-5车型平台。但是考虑到电池技术的许多安全风险,仅靠一次技术转换还是不够的。而且北汽-萨博电动车离地间隙只有30毫米,不适合中国路况。

  腾势将如何保证品质要求?

  Juergen Zoellter先生:腾势是戴姆勒在德国以外的地方开发的首款车型。谁负责生产?

  罗林格:比亚迪深圳有专门的生产线来生产腾势,包括焊接和组装。所有流程都符合奔驰的品质要求。

  Juergen Zoellter先生:如何保证这一点?由奔驰的工作人员现场监督?

  罗林格:不,工作人员都是经过我们培训的比亚迪员工,符合奔驰的标准。这和我们在全球其他地区的生产模式一样,比如南非。

  Juergen Zoellter先生:如果腾势拥有奔驰品质,为什么不直接挂奔驰星辉标呢?

  罗林格:因为腾势是我们与比亚迪的合资企业的产物,并不是奔驰的子品牌。我们向客户承诺它拥有奔驰的品质水准。

  Juergen Zoellter先生:如何在中国销售这款车?

  罗林格:通过专门的销售网络。2014年9月开始我们在深圳北京上海三地的经销店将开业,它们都拥有独立展厅和车间。接下来还将在广州杭州天津等大城市设立销售和服务中心。

  Juergen Zoellter先生:奔驰即将推出全新的B级纯电动汽车。您能否利用两个项目的协同优势?

  罗林格:在零部件和材料方面不会,在构想方面会有交流。前面已经谈到过了:最重要的是车辆的安全性。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