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价格绝对优势!评10万落地2014款SUV新车

2014年06月16日06: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5页 :长安CS35:口碑销量出色/新增人机系统

  ● 2014款-长安CS35

  上市时间:2013年12月30日

  推荐车型:1.6L MT豪华导航型——8.59万(高配)

  整车落地价格≈9.85万深度评测

  2014款长安CS35车型于去年12月30日正式上市,新增三款车型分别为1.6AT舒适型、1.6MT豪华导航型、1.6AT豪华导航型,售价区间为7.89-9.59万元,2014款的主要变化是在增配车型中增加了GPS导航、中控彩色大屏、倒车影像、IN CALL系统等配置,进一步提升整车配置,10万元落地的预算,我们完全可以购买手动高配车型。

  销量前十的自主SUV:长安CS35我们并不陌生,自2012年上市以来,因其出色的外观设计,精致的内饰做工,以及不俗的动力,在自主紧凑型SUV的角力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13年取得了8万辆的销量,2014款尽管变化不大,但是依旧是消费者眼中的明星车型,在SUV销量排行榜中,一直都是前十的选手。


——

  内饰增配in Call系统:2014款豪华导航型配备了in Call 2.0系统、倒车影像和后视镜加热,而in Call系统是最大的亮点。不仅能够实现音乐、电话、导航等功能,还能通过网络和服务平台获得在线信息和帮助,能够为车主提供行车导航、娱乐资讯、安全保障、用车秘书四大类的多大26项功能,照顾到了平时用车需求的方方面面,能为车主带来很多便利,相比原有的豪华版车型有很大的提升。


——

  身材小但空间够用:长安CS35的车身整体尺寸为:长4160mm、宽1810mm、高1670mm,轴距为2560mm。可以说,它的身材在目前同级竞争对手里并不占什么优势,但其内部空间表现却能让人感到非常满意,而且座椅做工也十分到位。


——

  动力总成成熟稳定:长安CS35所搭载的动力系统与逸动相同,是一台带有DVVT进排气气门连续可变正时技术的1.6L BlueCore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6000rpm,扭矩峰值为160N·m/4000-50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套5速手动变速箱,挡位比较清晰,并且入挡手感也不错,只是挡位间行程有些偏大。
——
  购车点评:尽管2014款长安CS35变化并不大,仅仅是增加的人机交互系统,但作为10万元落地的SUV推荐来说,还是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成熟的动力总成,不错的内饰做工品质,大气的外观设计,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肯定。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