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对抗奔驰S级 全新宝马7系最新效果图曝光

2014年06月17日09: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正如宝马奔驰官方微博助力德国队征战2014世界杯的标语,两家豪车制造商“合力所向披靡”但“再见江湖,相逢亦是对手”。看着全新一代奔驰S600L毫无忌惮的打出“君临天下”的广告语,宝马自然是按捺不住。近日,国外媒体就曝光了一张宝马全新一代7系的最新效果图。据悉全新一代7系将提供标准轴距版和长轴距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甚至还会有一款超长轴距版车型,以与奔驰S级Pullman抗衡。新车或将于2015年正式发布。

    单是从该张效果图上看,全新一代宝马7系采用了开眼角的前大灯设计以及尺寸更大的双肾型前进气格栅。这是典型的全新宝马家族式设计风格,很难让人眼前一亮。不过尚不能确认该效果图有多少程度的真实性。

全新一代宝马7系谍照曝光
【新一代宝马7系谍照(图片来源:Worldcarfans.com)】

   其实全新一代宝马7系已经在进行路试。根据路试谍照,全新一代宝马7系列车身更矮、更宽;其次,前轴的位置更为靠前;再次,发动机盖和前脸的造型会有较大变化;并且伴随着弧度更大的C柱造型。发动机盖的弧度也被进一步加大,这一设计猜测是出于在行人碰撞中保护行人的目的。车灯的造型也有非常大的变化,预计新一代宝马7系列的前灯比现款车型更为细长,尾灯的造型则完全与现款车型不同。

全新宝马7系最新效果图曝光 全新宝马7系最新效果图曝光 
【全新一代宝马7系内饰谍照】

   目前流行的瘦身计划也涉及到了宝马旗舰车型。据称,新一代宝马7系列使用了宝马改进后的旗舰平台,该平台融合了不少轻质金属和复合材料的使用。新一代宝马7系列将与现款车型相比减重至少200公斤。因此按照不同车型,新一代宝马7系列的重量将在1700-1900公斤左右。此外,从目前长轴距7系列的市场表现来看,宝马将不会忽略新一代7系列长轴距的研发。

全新一代宝马7系谍照曝光 全新一代宝马7系谍照曝光
【全新一代宝马7系:长轴(左图)VS标准轴距(右图)】

  发动机方面,诸多现款车型所使用的发动机将会延续到新款车型上,还会推出插电混动版本。有消息称,新一代宝马7系列将会有一款入门级车型搭载高功率的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功率可能会达到260马力(194千瓦)左右。另外,一款全新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机可能会取代现有的N63B44 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成为新一代宝马750i车型的配置。

全新一代宝马7系谍照曝光

   2014年是现款宝马7系列(F01)第5个车型年份根据推测全新一代宝马7系列最早将会在2014年下半年亮相,生产和销售将在2015年启动。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