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奔驰新一代GLK曝光 轴距增加/2015年亮相

2014年06月2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1页 :奔驰新一代GLK曝光 轴距增加/2015年亮相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GLK测试车谍照。据悉,新一代GLK将共享全新C级型平台,轴距将增加29mm至2805mm。根据之前消息,新车将在2015年9月正式发布,随后引入国产。

奔驰新一代GLK曝光

【新一代奔驰GLK测试照片(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com)】

  由于新一代GLK车型共享了全新C级型的平台,新一代GLK轴距与现款车型相比有所增加,预计会从2776毫米增加到2805毫米。此外,新一代GLK在宽度上有着明显的增加,加之增加了弧线、曲线线条,使得车身整体的比例更为和谐。

奔驰新一代GLK曝光

【新款GLK级车型假想图(图片来源:caranddrive.com)】

  新一代GLK车型将沿用奔驰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的风格与GLA车型有着相似之处,其中包括竖直的圆弧形进气格栅外加双幅条镀铬装饰。不同于前脸,新一代GLK的侧面车身设计、车门设计以及尾门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将会有较大的变化,整体设计将趋于减少现款车型上面的平直线条,更多的曲线线条也使整个车身看起来更为宽大。尾部设计也不会如同现款车型那般垂直,而是明显带有弧度和层次造型。

奔驰新一代GLK曝光

  内饰方面,新一代GLK的内饰源自新一代C级轿车,仅在一些细节上有差异。GLK的面板材质与C级轿车有一定差别,C级轿车更多地使用了木质面板,但按照谍照显示新一代GLK则更多使用抛光的漆面饰板。此外,新一代GLK并没有使用石英钟,而是换装了数字时钟。在改款CLS/CLS Shooting Brake车型上出现的11.2英寸(包含屏幕边框)中央显示屏以及最新一代Command系统也被用在了新一代GLK上面。

奔驰新一代GLK曝光

  动力配置方面,新一代GLK将与全新一代C级轿车共用动力系统,其中包括新款OM 611 2.1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机(GLK220 CDI)、M274系列1.8升和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机(GLK 180、GLK 200、GLK260),更大排量发动机则可能为M274 3.0升V6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机(GLK400)以及3.0升V6双涡轮增压柴油机(GLK350 CDI)。

奔驰新一代GLK曝光

  在新款CLS/CLS Shooting Brake车型上发布的3.5升V6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机目前还没有确定是否全面取代现款M274 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因此咱不确定9速自动变速器9G-Tronic是否会搭配在新一代GLK车型上。不过偏于传统的6前速手动变速器以及7G-Tronic变速器是新一代GLK最有可能搭配的配置。相应的,新一代GLK级会提供4 Matic四轮全时驱动系统。

奔驰 CLS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2015款奔驰CLS级

  随着新一代S级的面试,梅赛德斯奔驰正在迅速更新其所有产品序列。包括不久前刚刚发布的全新CLS以及CLS Shooting Brake车型。除了全新一代GLK奔驰目前还正在开发全新一代M级M级CoupeC级以及S级衍生车型等。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