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国产马自达CX-7配置曝光 售19.98万元起!

2014年07月03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第1页 :于7月上市 售价19.98-27.58万元

  [搜狐汽车 金狐谍]6月30日,一汽马自达官方公布了CX-7的预售价,新车将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万-27.58万元。根据之前报道,新车将于7月下旬上市。而日前,搜狐汽车获得国产马自达CX-7的详细配置信息,新车将新增一台2.3T高性能发动机,并且提供四轮驱动系统可供选择。

一汽马自达CX-7 预售价格表
车型 预售价(万元)
2.5L 2WD 时尚版 19.98
2.5L 2WD 豪华版 23.18
2.5L 2WD 尊贵版 24.58
2.3T 智能四驱运动版 26.18
2.3T 智能四驱至尊版 27.58

马自达 CX-7 实拍 其它 图片

  国产CX-7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872mm/1645mm,轴距为2750mm。新车将提供紫晶檀、玛瑙红、炫亮银、珠光黑、珠光白等5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一汽马自达CX-7参数配置曝光

一汽马自达CX-7参数配置曝光

一汽马自达CX-7配置信息曝光】

  内饰方面:国产CX-7同样沿用了进口版的内饰设计,目前仅提供黑色内饰搭配,新车同时还配备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炮筒式仪表盘等。

马自达 CX-7 实拍 图解 图片

  更具配置不同,CX-7将搭载卤素前大灯及氙气大灯。除了乞丐版车型外,其它四款均配备电动天窗,2.5L车型采用17寸轮合金轮毂,而在2.3T车型中则装配了18寸轮毂。

马自达 CX-7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外新车还配备高亮度前后雾灯LED高位刹车灯、后窗高位空气动力扰流板、黑色后挡泥板等,另外国产CX-7在车窗、门把手、尾管以及前后格栅等处均采用了镀铬装饰。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